极品域名“马仔”mazai.com易主终端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1-17

拼音域名符合国内用户语言习惯,深受投资人和终端青睐。近日,投资人余杰浩在朋友圈称,极品双拼mazai.com完成交易!

QQ截图20180117101834

域名mazai.com有“马仔”的意思,该词汇在早年的港片里经常出现,已经深入人心。查询whois信息发现,该域名的持有者名下还有51ke.com/.cn/.cc等域名,其中51ke.com已建站,看来买家是终端无疑!

不知终端拿下mazai.com有何用意,然而无论是投资还是做项目,极品域名mazai.com必将有着不小的价值。

除此之外,昨日一枚三拼域名“龙马贷”longmadai.com以一口价12.8万元被秒,值得一提的是,该域名曾在一年前以300块的价格交易,没想到短短一年竟涨到六位数,增值潜力不容小觑!

如今互联网金融行业受到不少人的关注,启用三拼域名的企业也不在少数,例如人人贷(renrendai.com)、宜人贷(yirendai.com)等,如此看来,域名longmadai.com能以六位数的价格交易,也不足为奇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