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成下一蓝海,选择优质交易平台D网就是选择成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7

从2017年初开始,区块链持续升温,数字货币市场更是进入了井喷模式。从Coinmarketcap数据统计来看,截止到2018年1月7日,全球区块链资产的总市值已经超过8000亿美金,区块链资产单日交易额超过600亿美金。业内人士称,数字货币已成为市场下一蓝海,其繁荣也将带动交易平台的兴盛。

一方面是数字货币持续火热,各种数字交易所应运而生、强势上线;另一方面则是零售投资者面对云龙混杂的市场选择无门。那么,普通老百姓想要进行数字货币交易,要如何找到“靠谱、安全、专业”的平台呢?

金融专家对此表示,一个优秀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一般要从网络安全和平台的安全性、客户服务、交易费用、信誉度、交易币种和流动性这五大方面考量。由国际数字资产打造的国际领先数字资产管理交易平台--D网数字交易所(DAEX,http://daex.biz),不单拥有强大的专业技术支持、成熟的专业团队,其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也在同行内颇具优势,这也为其跻身优质平台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介绍,D网(DAEX)是由金融领域专业核心团队联合打造的一个专业提供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的平台,主要面向中国区用户提供人民币对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币等数字资产的C2C买卖服务。通过聚合全球优质区块链数字资产,D网希望打造出全球化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简单便捷的交易流程和更安全可靠的交易空间。

相比其他平台,D网(DAEX)通过设置平台、账户、钱包、内控管理等多层安全防护系统来减轻风险,并利用多维度、多层防护,将大多数的用户资金以线下储存的形式进行保存,和线上隔离开来。此外,D网具备丰富的从业经验和专业的技术支持,能为投资者的资产交易提供全方位的保驾护航,确保投资者交易安全的同时,给投资者带来更加优质的用户体验和综合服务!

从CoinMarketCap查看可发现,D网交易所里相应数字货币的交易量呈现上升趋势,交易量高,流动性好,订单执行的效率也高。这也意味着,D网(DAEX)交易所的良好流动性将为其是价格稳定提供保障。换言之,交易量大,价格就不容易受到某一单笔交易的影响,可靠性较好。目前,D网交易所提供全天候开放服务,用户可以实现各种货币无缝切换,充值及提现业务。

随着数字货币行业的发展,未来数字货币的交易下互联网模式下也很有可能成为普遍现象。在数字货币的大市场下,选择像D网这样优质可靠数字货币交易所,就是在未来的区块链市场选择成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