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枚三字母交易!163.gg疑似易主,交易价或达七位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7

近日,有站长爆料,又有一枚三字母163.GG域名易主,其域名价格或高达七位数。其价高原因域名可能与网易存在一定的关联性。

据悉,早在2017四季度,该域名交易已经通过华东某IDC公司担保完成.GG域名是近年来唯一可以注册到3位4位的稀有域名,在开放注册之初,小米,乐视,各大门户均对GG后缀进行抢注保留,而现在注册5位数也很难在注册到。163本身是网易的家族域名,而这次确易主温州专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让人联想翩翩。目前这个网站也启用为“网付”网站,经营类别为聚合支付类网站。有站长大胆猜测其背后有可能是网易易支付的控股成员。但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

草根站长通过IDC服务商得知。该域名是从个人域名投资者手里转移,具体不透露域名投资人,但价格确实达到七位数,据IDC服务商透漏,GG域名因续费价高,因此很少有个人站长去炒,换做其他3位数域名可能没有这个价值,但是和网易家族相连是身价爆涨的重要原因。至于温州专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不是网易的控股公司,暂时还不得而知。但是我们众介绍上可以看出,该公司实力也非常相当。

我们可以看到介绍中,有国内多名投资大咖联合成立的介绍,实在让站长们匪夷所思。不过,拥有3位数GG米的站长也不要太乐观,目前市面价格5位数的到是普遍存在。如此高额的交易也是非常罕见的。站长们也要做好投资风险的防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