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直播上演生死时速 谁在炮制百万赢家?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1-18

直播经济进入了高速的发展时期,经过两年的发展,用户对传统秀场,颜值直播审美疲劳,而不温不火的直播狼人杀,直播+抓娃娃并没有给直播带来新的动力,直播急需低门槛的新型玩法,因此直播答题模式就很好的切入点。

直播答题似乎已经席卷了学生、老师、职场人、退休阿姨的手机……数以百万计的人都参与进来了答题瓜分奖金的活动。

答题直播上演生死时速,谁在炮制百万赢家?

冲顶大会有10w奖金,映客芝士超人推出百万奖金池,西瓜视频英雄每场奖金从50w到200w不等。如何将平台流量变现,广告植入似乎已成为了一种最简单和直接的方式。

据悉,直播答题爆红后,花椒直播迎来了第一次商业化合作,即美团作为赞助商提供100万奖金,因此,花椒直播的“百万赢家”开设美团问答专场,30分钟吸引了逾4000万人参与。当天12道题目,有4道植入有关美团的问题,涉及外卖、旅游等业务。

1月15日晚上,《百万英雄》上线“广告狂人”专场,单场奖金500万,再创新高。除此之外,这一场还将在15分钟游戏中联动近30家品牌主共同参与、近100家广告代理商,可以说是史无前例。

每天有多场次的答题,答题时间仅有10秒,有限的场和有效的时间增强了游戏的紧张刺激程度,增加了用户停留在APP的时间,在抢夺注意力的资源的互联网下半场,果然是一妙计。

直播答题引爆的全民狂欢,给这些平台带来充足的流量和曝光,顺其自然的带来持续高量的APP下载。

答题直播上演生死时速,谁在炮制百万赢家?

作为一种流量巨大的产品形态,其自身必然是有存在价值的。答题直播最主要是大幅度降了直播平台的拉新引流的成本。目前一个新用户的成本大概是10元,但答题直播拉新成本可能1元不到。

如果你也想加入这趟直播答题大军来宣传你的产品或品牌,却又苦于没有充足的广告费。

不妨选择微三云微云视系统,打造以“直播+内容+社交+分销”的新型直播产业链条。开创自己的直播答题专场,向答友普及的产品信息,包括优势、作用等,并对闯关成功的答友赠送商品购物券、积分卡。

答题直播上演生死时速,谁在炮制百万赢家?

答友还可以向朋友发起答题邀约,商家根据邀约榜单的排名来进行奖励。此举动,令用户得到快速裂变,同时让商家降低获取运营成本。

你,还在等什么呢?

做移动电商,选微三云就够了。更多资讯,请关注公众号weisanyun32.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