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优洁士清洁“新”品年货节火热开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年关将至,步入腊月后,年味也越来越浓。想必不少人已把“屯年货”提上日程。

年货可谓是多种多样,崭新迎新年。

 

为了辞旧迎新,相信大家都会在年底的时候,将家里大大小小的东西,以及角角落落的卫生都清洁一遍。可是一想到窗户、厨房、卫浴等地方难处理的污渍就觉的头好痛,清洁费时费工而且不易干净。

那些布满污渍的门窗、总是装做没看到的厨房油渍、以及一年来装作不存在的浴室水锈污垢,是不是该正视一下了?

清洁玻璃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一大早起床拿出攒了半年的旧报纸,开始一天的擦玻璃之旅。不,是擦玻璃噩梦。吭哧吭哧擦了半天,抬头一看,还不如不擦呢。清洁玻璃最大的痛点就是会有水痕留在玻璃表面,无法还原玻璃的透亮。很多清洁剂都不能解决这个难题,而优洁士玻璃亮洁剂采用科技配方,去除玻璃污渍一喷一擦搞定,关键是不留水痕,干净清晰。

 

你是否看到自己的厨房吃饭都没胃口,油腻的灶台,还有那不堪入目熏的漆黑的抽油烟机,用普通的洗洁精擦洗一遍又一遍,费时费力还清洁不干净。优洁士厨房油污清洁剂独特配方,能对油烟机、灶台油渍等彻底的分解,让你远离大油田,变身新厨房。

 

还有那卫浴里面腐蚀生锈的不锈钢水龙头,水池子里的污垢,墙面上的污渍,想想都发愁。优洁士不锈钢清洁剂能够对卫浴不锈钢设施达到有效的清除,使其焕然一新,轻松清洁。

 

清洁不易,选好的清洁用品,会让你清洁事半功倍。优洁士专注研究清洁领域13年,优质的清洁用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亲昵。所有产品原料均为天然绿色植物萃取,秒除污渍不伤手,家居清洁的好搭档。

2018年1.19-1.28期间,优洁士年货节大气面市,十天十夜,助力年末大扫除。多种产品套系,随您选择!

 

在这新年来临之际优洁士与你携手清洁大作战,让你健康、舒适,美美过一个大年。

1月19日-1月28日,天猫搜索:优洁士官方旗舰店

钜惠10天10夜,更多清洁产品等你来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