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产品时代,91重庆卡管家商务中心APP产品说明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9

1月14日下午,备受关注的91卡管家重庆商务中心开业暨APP产品说明会在重庆如期举行。“倡导共享经济,合作共赢理念”,深度解读一带一路的金融创新板块为使命。

blob.png

 

91卡管家重庆商务中心总裁刘勇先生对到场嘉宾感谢致意,并报以亲切问候。他表示,在广大用户消费不断升级的时代背景下,消费信用的可获得率不断提高,91卡管家的产生是必然的,不管从技术研发,还是产品创新,一直在突破自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只为给用户一个极致的体验。

blob.png

 

91卡管家的诞生,是福建91团队累计多年经验,不断打磨创新的成果,立足于互联网金融领域,具有标志性,打造未来“支付、网贷、场景、数据”的平台。91卡管家不仅能实现智能还款业务,还可以通过分享赚钱拿分润。这种新时代的产物,将用户消费习惯和科技深度结合,更加融合智能卡管家、自动还卡系统、金融流量平台、场景支付等集成供应商的平台,最终成为互联网支付的终极业态形式。

blob.png

 

另外,此次发布会福建91卡管家首席执行官陈启新先生详细介绍了91卡管家的功能优势与商业政策模式,为信用卡用户提供了一个智能还款、安全稳定,方便快捷的服务平台,完美打造金融产业的闭环生态,极大的满足用户对信用卡的需求和多元化。一方面为91卡管家在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另一方面也昭示品牌的蓬勃发展,充分说明91卡管家在未来将席卷市场!

blob.png

 

会议的尾声来临,抽签签约,现场的气氛更是一度暴涨。现场签约订单不断,喜报频传,更有快人一步,当场签约合作,很多有意向的代理商都迫不及待地与91卡管家进一步的进行详细了解,签约合作,相信未来商机道路上的合伙人,一起共商共赢,最后恭喜此次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