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0元!苹果HomePod将正式开售:最快2月9日

来源: 快科技 时间:2018-01-27

2017年6月的WWDC大会上,苹果发布了旗下首款智能音箱HomePod。但因为产能以及其它各种原因,一直延期到今年1月26才开始预购。

目前,美国、澳大利亚以及英国地区(首批)的苹果在线商店已经开始接受HomePod预购,预计最快将于2月9日收到。此外,苹果Apple Store零售店将于2月9日正式发售。

 

 

苹果HomePod提供深空灰、白色两个配色,美国地区首家349美元(约合2230元)。首批仅面向美国、澳大利亚以及英国发售,第二批预计要等到春季。

 

硬件配置上,苹果HomePod搭载A8芯片,1GB内存,运行iOS系统(配置类似于iPhone 6),高度为7英寸(17.7厘米左右)。虽然这样配置在手机上听起来有些落后,但对于一款智能音箱来说,已经相当出色了。

此外,该音箱顶部还提供了一块272x340分辨率的LED屏幕,能够显示数字、字幕和图案等信息。功能方面支持Siri、Apple Music,可以发送信息,会自动根据环境调整音质,能够兼容苹果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

根据此前外媒的体验,苹果HomePod甚至能够感应主人是否在家,对主人的日程进行提前提醒,非常智慧和方便。

目前,HomePod的产能还十分有限,作为苹果第一款智能音箱产品,对于很多果粉来说很有吸引力,抢到就是赚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