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贵!极品英文域名great.com超565万元结拍交易!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2-01

爱名网(22.cn)2月1日报道,NamesCon大会,创办于2014年,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互联网域名行业大会,每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NamesCon大会的参会者不仅汇聚了全球各大顶级域名注册局、注册商,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域名投资人和行业专家。

每年的NamesCon大会,不仅仅是行业顶级观点的碰撞和交流,还会有一场规模盛大的域名专场拍卖会,许多极品大米的交易往往都在这里诞生。

2.1.2.jpg

2018年NamesCon大会,如今正在美国拉斯维加举办。昨日,NamesCon大会的域名专场拍卖会落幕,一大批精品域名结拍交易!其中还诞生了海外市场2018年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交易!就是域名great.com!

昨日,包括lucky.com、great.com、payperclick.com、stop.com等在内的一批精品域名亮相NamesCon大会专场域名拍卖会!其中lucky.com因未达保留价最终流拍,而域名great.com以高达90万美元(超人民币565万元)的价格成功结拍!

据外媒证实,域名great.com的买家和卖家都已确认,域名结拍后将会正式交易!而根据此前外媒统计资料显示,2018年至今海外最贵的域名是以50万美元(近人民币320万元)交易的Home.loans。

而域名great.com成功以90万美元结拍交易后,将超越Home.loans,成为海外市场2018年第一大域名!

域名great.com注册于1997年,是一枚极品英文域名。英文单词“great”,在全球范围内使用都十分普遍,社会认知度极高,有“伟大的、杰出的、重大的”等含义,行业应用限制小,适合搭建各类终端网站。据悉,great.com的原拍卖保留价设置得更高,但后来又降低了,最终线上的网络竞拍者拍下该域名。

由通用英语组成的域名,在海外市场往往能卖出高价。因为这类域名海外用户知晓度高,而且搜索量大,十分有利于网站推广和搜索引擎优化,域名商业价值突出。

除了域名great.com,像这次拍卖的stop.com也拍出了7.5万美元(约人民币47万元),还有域名runner.com(赛跑者、送信人、跑腿者),也以6.9万美元(约人民币43.3万元)结拍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