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创业网播报:余额宝今日起限购 苏宁要跟京东“干一架”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2-01

1、 “百头大战”再升级 百度长文回应:尔要战,便战!

 

在今日头条发布了“关于百度不正当竞争的六点证据”之后,“这届百度公关”微信公号在闲置了三个月后,发了第二篇回应长文,文中以“教你如何专业做公关”的姿态,通过批评今日头条的公关是“让人哭笑不得的同行”,指责今日头条炮制谣言,强黑百度。

2、微信大更新上线:购物、游戏、小程序统统可以关闭了!

 

微信 6.6.2 正式版终于上线了! 在这一轮大更新中,微信不仅支持「切换帐号」功能,还加入「发现页管理」功能,包括「游戏」、「购物」、「小程序」在内的所有项目都可以关闭!

3、贾跃亭或已爆仓? 乐视网迎来复牌后第七个跌停

 

1月31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再次强调公司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更的风险。公告显示,贾跃亭持有公司10.24亿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5.67%,其中10.2亿股已经质押给金融机构。若公司股价出现大幅下跌,且贾跃亭无法及时追加担保,金融机构将有权处置上述已质押的股权,从而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4、腾讯产品“立知”被指抄袭“即刻”:曾与即刻谈合作

 

今日,知名媒体人冯大辉在朋友圈提到,“腾讯做了立知,和即刻很像,像不是问题,问题是,即刻创始人说,应用宝某团队之前去找即刻合作,要给开接口,然后立知就推出来了。立知是不是应用宝团队做的?”

5、违规推广?58同城被诉索赔20万

 

认为58同城违法收集客户信息,获取其大量的客户资源及相应的交易利润,亿通达搬家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诉至法院,要求58同城停止侵害行为,赔偿经济损失20万元以及退还推广费用20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6、张近东股东会怼京东:狼性就是狠狠的跟京东干一架

 

周三下午知名财经大V曹山石微博爆料称,张近东今天股东会开怼:京东有我们苏宁交税多吗?社会、媒体天天捧京东,一家从来没有盈利过的企业,只有资本追捧的企业,正常吗?卖掉阿里是财务投资,狼性就是狠狠的跟京东干一架。

7、比特币1月份市值少了440亿美元 楼起楼塌一样快

 

比特币去年全年创造2000亿美元市值,1月份的下滑数据抹去其中的442亿美元,这是以美元计价,数位资产短短历史内最大的一个月损失。

“在比特币的价格升到1万美元,就好像身穿无坚不摧的保护盔申,它总是会找到一个底部,并再次回来,”Oanda亚太区交易主管 Stephen Innes从新加坡以电话表示。

8、迅雷创始人程浩:互联网下半场的三大关键词

 

如何解决供需关系不平衡?核心只有提高生产效率。由此,我提出互联网下半场三个重要关键词:人工智能、企业服务和线上线下融合。特别在互联网下半场,线上流量枯竭会催生这三大领域高速发展。

9、余额宝今日起限购 支付宝余额自动转入功能暂停服务

 

据支付宝发布《余额宝自动转入功能暂停公告》,为防止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规模过快增长并保持长期稳健运行,自2018年2月1日起至3月15日,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调整余额宝服务规则,设置每日申购总量。

10、亚马逊广告被指辱华后紧急撤出 华裔要其道歉解释

 

继瑞典服装零售商H&M广告早前卷入种族歧视风波后,美国购物网站亚马逊及网站购物平台eBay,日前推出用上第三方卖家图片的广告,图中白人男孩做出眯眼动作。此举通常用作嘲讽华裔人士,广告曝光后惹来网民狠批。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