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创办 space X开创人类新历史!还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域名!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2-08

爱名网(22.cn)2月8日报道,那家叫做 SpaceX 的公司和那个名为马斯克的男人,在昨天再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在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马斯克的SpaceX公司旗下猎鹰重型火箭首飞成功,开创了人类航天航空的新历史。

猎鹰重型火箭首飞成功的划时代意义在于:它是目前世界上现役最强大的太空运载火箭,是目前世界上民营公司历史上发射成功的最大火箭。最重要的是,它的3枚助推器可以全部进行回收利用,完美降低发射成本,为重型火箭商业运载之路开创了一个新的历史纪元。

马斯克早在2002年成立space X的时候,就立下了彻底改变空间技术,最终能使人们生活在其他星球的伟大目标。在当时许多人看来,马斯克就是痴心妄想,space X公司也就是个笑话。

作为“逐梦狂人”的马斯克,自然不会轻言放弃,经过无数次失败和尝试,他正一步步将自己当年吹过的牛逼变成现实,而space X公司也已经成长为全球航空航天领域的霸主。

除了在航空航天领域一枝独秀,碾压所有对手以外,space X公司牛X的地方还在于,它未来可能还会启用世界上最好的域名——X.com!

域名X.com是目前世界上仅有的3枚单字母.com域名之一(其他两枚是Q.com和Z.com),也是目前世界上最短的域名之一!像当初京东为了收购2字母域名JD.com,都花了3000万元,更加稀有珍贵的单字母域名X.com价值可想而知。

而目前,这枚极品域名目前正好就在马斯克手中!其实早在1999年马斯克创办PayPal(贝宝)公司的时候,他就已经拥有域名X.com了。不过在他离开PayPal公司后,这枚域名也就成为了PayPal公司的资产。

直到去年7月,马斯克又从PayPal公司手中收购了域名X.com,据说马斯克收购域名的价格高达800万美元(约人民币5388万元)!

从收购X.com至今,马斯克都还没有正式启用域名,期间他曾将域名启用作为跳转,定向到他名下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的帽子出售页面(如今访问依然显示是这个页面)。

不过,这样一枚价值数千万的极品域名仅仅用做跳转卖帽子吗?马斯克当然不会这样暴殄天物。

据外媒分析称,马斯克当初收购X.com,一方面是为了当初的历史情节,另一方面可能就是为了用于旗下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毕竟域名X.com与品牌完美契合,而space X公司未来寻求上市,一个更加亮眼、简单的域名,也更有助于公司品牌获得资本市场和投资人的认可。

此前就有网友评论说,也只有X.com这样的极品域名,才配得上开创人类太空航天新历史的space X公司(目前space X公司官网使用的域名是spacex.com)。

图:space X官网首页

未来,让我们一同期待space X开创新的历史!

最后加上一段形容马斯克的话:

马斯克没有告诉人们这个世界有多糟,但是一直在努力改变这个糟糕的世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