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域名大佬戴跃叒叕买米了!又是跟区块链相关的极品大米!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2-14

爱名网(22.cn)2月11日报道,2018年至今,国内域名圈谁风头最盛?绝对是大佬戴跃!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戴跃疯狂建仓,砸下重金收购了多枚极品大米!而且他似乎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今日,小编获悉,戴跃又收购了双拼域名kulian.com,收购价为近百万元!

双拼域名符合国人拼写输入习惯,已经成为目前国内终端公司建站的首选。鉴别双拼域名的价值,主要是看含义。域名kulian.com有“苦练、裤链、苦恋、酷链、库链”等含义,如果放在以前,这个双拼域名的含义可能不算出彩。

但如今区块链、虚拟货币热度居高不下,相关终端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建站需求极大,因此与区块链扯上边的域名都已经成为了市场上的香饽饽。域名kulian.com的含义“库链”和“酷链”十分适合用于搭建区块链相关的行业平台,如库链媒体、酷链头条、库链资本、酷链基金,等等。

域名含义出彩,自然抢手。更何况现阶段,大佬戴跃如今疯狂重仓区块链相关域名,这样的极品大米他当然也不会错过。

包括域名kulian.com在内,在2018年戴跃已经先后收购了JB.com、okb.com、GB.com、niubi.com、bq.net、EX.cn、lian.cn等多枚与区块链相关的极品大米!除此之外,他还收购了域名JP.com、za.cn、wwh.com,光是在这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内,戴跃收购的域名至少超过10个!投入建仓资金至少达数千万元!

2.11.5.jpg

戴跃重金建仓,连续买米,除了彰显他雄厚的实力以外,对于米市来说,这也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一方面,这说明大佬看好域名市场的投资前景,另一方面也只有更多大佬将资金投入米市,才能更好推动市场活跃起来,促进米市良性发展。

大佬如此看好区块链域名投资,未来能否开花结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海外一场域名拍卖会,拍出了本年度海外最贵的域名!超757万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