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员工又涨薪 1000;微信和 QQ 又不能改名换头像了 |A5创业早报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2-26

乐视香港公司被清盘 办公室人去楼空

日前,香港高等法院正式向乐视香港旗下乐视有限公司颁发清盘令。自2016年8月起,乐视香港的负债累计已逾7000万元港币,去年12月21日向香港高院申请清盘。乐视体育称不受乐视有限公司清盘影响,仍正常运营。

格力基层员工涨薪 1000 元

 

2月25日,格力电器宣布按照人均每月加薪1000元的总额度,根据绩效、岗位给员工加薪。

这是继2016年12月格力电器给所有人员每月普涨1000元后再一次加薪。

Airbnb宣布将引入酒店房源

Airbnb在美国旧金山发布了未来10年针对其核心房源业务的最新战略,其中便包括引入包括精品酒店在内的四项全新的房源类型。这一变化也意味着Airbnb正在努力把自己从一个单纯的短租平台变成一家全面的旅游公司。

四项全新的房源类型指的是除了现有的整套房子(Entire Home)、独立房间(Private Room)、和合住房间(Shared Space)三种类型之外,Airbnb还计划全新加入度假屋(Vacation Home)、特色房源(Unique)、住宿加早餐(B&B)、以及精品酒店(Boutiques)四种全新的房源类型。

微信和 QQ 又不能改名换头像了

 

据腾讯公告,近期QQ、微信、QQ空间、QQ群、微信公众平台、腾讯微博将进行系统维护。维护期间,微信头像、昵称及个性签名、QQ空间个人档资料内容暂时无法修改。无法使用QQ群投票功能;无法更改微博昵称及头像个人资料、以及无法修改公众平台的功能介绍、头像、昵称。预计将于3月起恢复正常,其他功能不受影响。

各交易平台比特币跌破9500美元

2月25日,火币pro平台、Bitfinex平台、Bitsatmp平台以及OKex平台的比特币价格均在9500美元以下。24小时内跌幅分别为2.67%、5.60%、6.23%和4.88%。

被指山寨《旅行青蛙》 腾讯屏蔽《熊孩子旅行》小游戏

1.webp

 

针对用户关于QQ空间小游戏《熊孩子旅行》涉嫌侵权的反馈,腾讯方面回应称,目前已经对存在争议的第三方H5 页面进行屏蔽处理,并在进一步与游戏开发商沟通与核实情况。

很是相似,不同的是这款游戏养的是熊猫,旅行的地点则是中国各地的景点。

全球50家最具创新力公司:腾讯第4 今日头条第16

全球TOP50榜单中,苹果、Netflix、Square、腾讯、亚马逊占据榜单前五名,中国公司腾讯位列其中。而中国分榜的前五名,分别是腾讯、在线少儿英语、大疆、今日头条、滴滴出行五家公司。

iPhone X Plus前面板曝光:LG6.5寸OLED屏

2.webp

 

知名苹果消息爆料人、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一再强调,苹果在2018年准备了三款iPhone产品,分别是5.8寸OLED屏的iPhone X二代,6.1英寸LCD屏的iPhone 9(为阐述方便的暂用名)和6.5英寸的iPhone X Plus。

Uber遭封杀 欧洲打车巨头Taxify申请伦敦牌照

据外媒最新消息,面对优步在伦敦业务陷入中断,Taxify近日已经申请一万个司机牌照,准备开挖伦敦这个大市场。Taxify目前已经覆盖了26个国家地区,包括欧洲、非洲以及澳大利亚。

用手机的思路做电脑 华为发布可触控全面屏笔记本

华为在 MWC2018 开展前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可触控全面屏笔记本HUAWEI MateBook X Pro、华为平板M5以及5G产品HUAWEI 5G CPE。

 

MateBook在14.6mm的机身厚度里,嵌入了一块3000 x 2000分辨率的13.9英寸触控屏,而不能出现在全面屏上的前置摄像头就采用了全球首个隐藏式笔记本摄像头设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