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阿里云优惠IT采购季--云服务器5折开售,新购还可得6000元代金券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8

2018年伊始,很多公司开始了新一年的采购计划。但某些低价云服务器配置过于低下,无法满足企业的生产环境要求;适合生产环境要求的云服务器价格往往偏高。针对这种情况,阿里云推出了2018年新年IT采购季。主流高性能服务器一律5折,包年新购还可以获得最高6000元代金券。

使用阿里云幸运券购买IT采购季内的服务,可以额外获得随机优惠,订单超500元还可以获得实物充电宝一个。欢迎大家在采购前领取。

2018005.png

 

阿里云幸运券领取地址:

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ambassador/sharetouser.html?userCode=bsrb3oop&utm_source=bsrb3oop

2018年新年IT采购季分为以下3个子项目:

A.2月27日-3月31日 云产品新购5折,百款云产品5折起,支持几乎所有的阿里云服务。

2018001.png

 

包括最新型的突发型实例,网络增强型实例等一律5折。满足企业的实际生产要求。

2018002.png

 

B.2月27日-3月18日 新购满额返券,购买超过1000元就可以获得代金券,最高可得6000元代金券。

2018003.png

 

C.3月19日-3月31日 生态伙伴特惠场,短信服务最低2.8分/条;满足企业的业务需求。

2018004.png

 

2018年阿里云IT采购季活动地址: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act/season.html

更多 阿里云优惠:https://www.57aliyun.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