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or稳定性?租用美国服务器先看谁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3-05

美国服务器近年来在中国IDC市场比较火热,受到了国内免备案建站用户的欢迎。经常有新手站长联系我们HostEase美国主机商客服,咨询如何选择美国服务器,尤其是关于速度和稳定性哪个因素更重要备受关注。

很多用户在租用美国服务器的时候都认为服务器的访问速度是第一要素,而往往会忽视了服务器的稳定性。服务器的访问速度决定了网站的打开速度,是提升用户体验非常重要的因素,但是如果服务器的稳定性太差,影响的可不仅仅是用户的体验了。

 

 

有服务器租用经验的用户都知道,速度和稳定性都是服务器性能最重要的两个因素,因此在租用前一定要优先考虑。但小编认为,服务器的稳定性在某种程度下会比速度更重要,当然这不是绝对的,租用时一定要结合自身的需求来决定。

结合中国市场销售火热的美国服务器来讲,稳定性到底对网站有多重要呢?

影响一:降低用户体验度

这个小编在前面已经介绍过了,和网站访问速度一样,如果美国服务器不稳定,导致网站经常访问不了,会直接影响到用户的体验。根据权威调查,一般网站超过10秒钟无法访问,超过90%的用户将不会继续等待,都会选择离开。

影响二:降低搜索引擎友好度

很多用户租用美国服务器建站,都想通过搜索引擎来吸引流量,也就是通过优化网站关键词从而在搜索引擎中拥有好的排名,用户通过搜索关键词进入网站。若服务器不稳定,会让搜索引擎爬虫无法访问网站,时间一长就会导致网站被降权的可能,结果就是关键词排名下降,文章收录减少,排名靠后,快照不更新等问题不断出现,这对靠搜索引擎优化获得流量的网站来说是致命的。

一般来说,服务器的访问速度只要不是很慢基本没有多少影响,即使像美国服务器这样因为地理位置在国内访问速度不是很快仍然受到欢迎。但如果服务器的稳定性太差,影响了网站的正常运营,那对企业的业务来说会有非常大的损失。

实际上,美国服务器的速度和稳定性同样重要。在租用服务器时,我们应该优先考虑这两点因素。HostEase美国服务器位于加州数据中心,距离中国大陆非常近,访问速度快,延迟低,同时承诺服务器稳定在线率达99.9%,是美国服务器租用的首选品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