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间推荐,及简单科普虚拟主机与VPS的区别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3-05

各位站长和用户大家好,小编又来向各位推荐好用的虚拟空间产品啦。这次重点推荐一下美国空间。相信大家对美国空间都不陌生,免备案、价格便宜、资源充足、可运营内容更丰富。下面,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家比较优质的美国空间。

1 Godaddy

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虚拟空间市场也占据了半壁江山,有简体中文站,新加坡客服团队在运作,电话客服交流是无障碍的。Godaddy的优点是配合主机的周边产品很多,你在这里可以找到一键建站或线上营销等服务。缺点是线路一般,空间在线率不能保证。

2 BlueHost & HostGator

为什么小编要把这两家合在一起说呢,因为这两家虚拟空间巨头都是EIG集团下的品牌,产品性价比很高,客服能力很专业。缺点是,中国区客服团队包括网站是区别于总公司独立运作的,所以体验较差。建议还是去英文站直接购买比较好,客服也更专业些。

3 SugarHosts

糖果主机是比较早一批做中国本土化优化的美国空间,线路是他们的一大优势,中美极速专线ping值只有130-150毫秒左右。中文客服团队也很专业,从官网购买、在线咨询、售后服务,完全中文无障碍沟通。还可以加入他们的qq交流群与众多空间爱好者交流问题。糖果主机的缺点是网上关于他们的教程没有那么多。

4 阿里云美国

阿里云美国严格上讲,也可以成为美国空间。阿里云的牌子,想必小编不用说大家也熟识的,马爸爸的牌子。不过,阿里云美国价格方面有些贵,带宽是需要另行购买的。此外,虽然阿里云是国内知名品牌,但其实他的美国空间是没有顶级直连优化的。因此,如果网站可以备案,并且对带宽等资源没有那么大的要求,小编还是建议买国内的服务。

最后,小编想给各位看客做个小普及。最近总有人问,虚拟主机和vps的区别,且听小编简单给大家说明一下。

虚拟主机:其实普遍大家说的虚拟空间就是指虚拟主机。虚拟主机是将一台或一组服务器的系统资源、带宽、存储等用技术虚拟出若干个小空间,每一个小空间是一个虚拟主机。一般来说,虚拟主机会共享一台服务器的IP,不过随着体验的提高,很多虚拟主机上都是提供独立IP的。BlueHost和HostGator可以购买独立IP,SugarHosts购买专业套餐可以免费获得独立IP。

VPS:英文全称是Virtual Private Server,翻译成中文是虚拟专用服务器。利用XEN或者KVM技术将一部服务器分割成多个虚拟专享服务器进行售卖。想对比虚拟主机,每个VPS都可分配独立公网IP地址、独立操作系统、独立空间、独立内存、独立CPU资源、独立执行程序和独立系统配置等。因此,vps用户不会受到同一服务器上的其他用户滥用导致的干扰。一般来说,vps要求的技术门槛会高于虚拟主机,因此vps对有一定技术基础的用户会更适用。

好了,相信各位看了小编的文章,会对如何选择虚拟空间有多了解。以及,大家应该分清楚虚拟主机和vps了吧。

几家美国空间的官网:

Godaddy - https://sg.godaddy.com/zh

Bluehost - https://www.bluehost.com

HostGator - https://www.hostgator.com

SugarHosts - https://www.sugarhosts.com/zh-cn/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