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com买家身份曝光 竟被B2B银行拿下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3-06

今年2月,英文域名“超级”super.com以120万美元,约758万元的价格交易,当时刷新了2018年以来的域名交易记录,尽管近日被域名yes.com反超。

QQ截图20180306141521

B2B Bank

域名super.com注册于1997年,有“超级、过度、痛快”的意思,是英文里的常用词汇,也是国内外人们熟悉的单词。对应的品牌更是不胜枚举,例如意大利太阳镜super、佳人日化旗下的super等。

近日,外媒终于曝出其买家身份,竟是被B2B BANK收购。目前域名已经转移至其名下。

B2B Bank是加拿大劳伦银行全资附属公司,1996年该银行收购北美信托的个人和商业组合后形成称为代理银行的一个部门。2000年期间劳伦购买永明信托投资公司,并合并业务与机构银行业务部。2012年该银行更名为B2B Bank,其官网域名为b2b-bank.com。

目前域名super.com还未被启用,不知B2B银行为何要收购super.com,莫非是为新项目做打算?

此外,外媒还曝出了美国电子烟品牌JUUL收购域名jull.com,因域名jull.com与官网域名juul.com颇为相似,出于域名保护才将其拿下。域名保护意识可见一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