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防御香港服务器为什么比较少?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3-08

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越来越多的站长及企业都会建立属于自己的专属网站。而为了躲避网站备案的烦恼,大多朋友比较倾向于选择性能好、访问速度快的香港服务器,近年来更是风靡一时。

但是,随着全球网络攻击事件的频繁发生,这使得站长和网站管理者都背负着一个很艰巨的任务,那就是保障网站的数据安全。因此很多用户已经不局限于选择普通的香港服务器,更多的是在寻找具有高防御功能的香港服务器。

不过有朋友可能发现,提供高防御香港服务器的主机商很少。相比其它海外多样化的高防御服务器来说,高防御香港服务器一直不瘟不火,甚至都很少能见到,这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首先可以从带宽资源方面分析,因为香港服务器使用的是总国际出口带宽,带宽资源比较稀缺。而对于高防御香港服务器来说,一般是需要消耗很多带宽资源的。

众所周知,现在网站主要是以防御DDoS、CC攻击为主,其防御的本质是基于带宽流量的大小,带宽流量越大,防御能力也就越好。而纵观目前整个香港服务器租用市场,能提供大带宽、大流量的香港机房是少之又少,就算有,其整体的防御体系也不高。所以总量偏小的总国际出口带宽资源,也就导致提供高防御香港服务器的香港机房或主机商非常的少。

另外,从价格方面来看,高防御香港服务器的租用价格会非常昂贵。因为高防御香港服务器主要是依靠香港机房顶级硬件防火墙设备以及大流量带宽实现防御的,这就会大幅增加高防御香港服务器的租用成本。

对于很多站长用户来说,香港服务器的租用价格是决定他们是选用的重要因素。如果香港服务器租用价格过高,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放弃订购。同时,主机商也会衡量这一点,如果高防御香港服务器租用价格过高导致没有什么销量,自然也就影响主机商提供高防御香港服务器的积极性。

综合以上两点不难发现,高防御香港服务器为什么比较少?这主要还是因为高防御香港服务器带宽资源少、租用价格高、防御能力弱等原因,从而导致高防御香港服务器比较少见,而且仍处于缓慢发展阶段。

最后,如果对高防御服务器有需求的话,小编建议大家可以选择高防御美国服务器。像是HostEase美国高防服务器就具有20TB流量/100 M独享带宽,提供至少10G以上的DDoS安全防护。而且HostEase美国高防服务器都是位于美国西海岸机房,国内访问速度非常快,可以完全满足大家对高防御服务器的租用需求。

以上就是关于高防御香港服务器比较少见的原因分析,文章部分转自香港主机评测网http://www.hkzhuji.net/806,仅供大家参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