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商打了一年的价格战 企业们需要更看重什么?

来源:A5品牌宝 时间:2018-03-13

对于企业来说,“互联网+”要“+”的太多了,从PC端移动站到小程序,从互联网思维到AI、区块链……要“+”的新东西总是越来越多,需要理智去做出选择的时刻也越来越多。

市场因竞争频频降价 企业们选择云服务需要更看重什么?

2017年,云服务市场的日子不好不坏,大佬们在这里不断加码、竞争:华为高调入局公有云,腾讯云、百度云、网易云们频频降价,一分钱拿下项目的事情不断出现……2018年云的市场竞争激烈只会增不会减,对于很多云服务商来说,想在大佬竞争的激烈局面中存活下来,唯有从侧面、在垂直细分领域深耕耘,努力成为云计算行业中某垂直领域中的小巨头。

为了更好的获取IT资源、改进业务绩效、提高运营效率、降低IT成本……企业使用云服务时除了价格,还应该看重那些更符合企业需求的“垂直领域”。

 

1

选择云服务器通常需要考虑的元素:

安全稳固性与防御力

使用云服务的初衷是为了降低IT成本、更好的获取IT资源,但面对IT资源与数据的处理问题,企业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云服务器的安全与防御力。

访问速度与稳定性

都在讲用户体验,事实上企业们存活的另一大重要因素是成员的体验,拥有一份可极速访问、稳定性又极强的云服务系统,能大大增加成员的工作体验及效率。

升级扩展弹性与部署能力

这个功能是为了满足企业资源的按需升级与扩展,在节约成本上做到极致。

南北互通与维护问题

南北访问极慢的现象,主要来源于中国网通与中国电信两家竞争、互相排挤产生的问题,企业们在选择云服务时有南北互通需求的也需要将其考虑在内。

此外,云服务的维护问题也很重要,巨头们在云服务的技术上或许更加成熟,紧跟着云服务的后续维护问题也有专门的团队给予负责,但企业是更需要这些大而专的服务体系,还是更期待一些技术颇为娴熟、对云服务后续维护问题更加贴心、全面、甚至能达到一对一的垂直领域小巨头,企业应根据自身需求做出更适宜选择。

爱名网云服务 性能卓越、可灵活部署

爱名网(http://www.admin5.com/pinpaibao/amw/),以域名见长,综合商标服务、官网+小程序功能、云计算与SSL证书等互联网服务为一体的平台,助力企业快速实现各种“互联网+”。

安全稳固,三层存储技术,数据安全性高达99.999%;免费5G防御,有效防御DDos、CC等恶意攻击;云主机之间完全隔离,几种管理与监控,确保业务稳定可靠;极速访问、南北互通,弹性扩展、免维护……常备的性能都有,除此之外,还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行业云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快速应用云计算等人性化服务。

从多种域名注册、域名交易,商标服务、官网+小程序到云计算、SS证书,一路走来,爱名网不断为企业提供有技术保障、紧跟创业新风口的“互联网+”服务,在云服务市场上为企业提供快速、安全、稳定、性能高、性价比强、一站式行业云解决方案、人性化维护等的云产品,为企业连接“互联网+”起到了很优质的助推作用。

爱名网是A5实力品牌用户,点击查看该品牌相关信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