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转移安卓手机资料?老司机都在这样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安卓旧手机资料怎么快速转移到新手机呢?常常有用户抱怨为什么换一台手机想要保留旧手机的所有资料这么费劲,为什么手机资料不能快速迁移呢?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有这样的困惑。今天就分享给大家两个不为人知的新技能,看看老司机都是怎么轻松搞定的。

 

技能一:利用微信的文件传输助手

操作步骤:

第一步:登陆电脑版微信,进入电脑版微信聊天页面,点击文件传输助手对话框。

第二步:旧手机登陆微信,把手机中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文件发送到电脑端。

第三步:新手机登陆微信,把电脑端接收到的资料再发送到新手机端微信。

第四步:确认好文件传输完毕后,再把微信接收的资料保存到新手机中。

这种方法需要用户先后在旧手机和新手机上登陆微信,而且能够转移的数据资料不全,操作比较麻烦,想要快速高效转移手机资料,我们还可以借助专业的文件传输软件,将手机中的联系人、通话记录、短信、应用、图片、音乐、视频等所有资料一键迁移,比如点传。

技能二:借助点传的一键换机

操作步骤:

下载并安装点传,运行点传软件。点击【一键换机】,接下来进入新旧手机资料迁移界面,点击“我是旧手机”,同时新手机也进入相同界面,点击“我是新手机”。

 

 

旧手机勾选需要转移的手机资料后,再点击【开始换机】,新手机创建热点后,旧手机需要点击新手机图标才能连接成功。旧手机上会显示“点击新手机图标开始连接”,按照旧手机界面提示操作即可,借助点传换机过程需要新旧手机互连,小伙伴耐心等待一下。

 

 

新旧手机连接成功后,旧手机上的资料就能全部转移到新手机了,小编实测,利用点传的一键换机功能,旧手机中的应用、图片、音乐等33个文件不到1分钟就全部传输到新手机了,也是很神奇了~

 

 

换安卓新手机了手机资料怎么转移?我们旧手机上的资料如何一键迁移到新手机不仅仅是你我不知道怎么解决,有很多的用户可能还不清楚,原来有一键换机这个功能,那么赶紧分享给身边的小伙伴,只要用点传就可以了。点传不仅有一键换机功能,还可以极速传输大文件,在没有网络或者对方没有安装传输软件的时候,点传都可以派上用场,有需要的小伙伴们赶紧去免费下载试试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