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拆迁开始了,就在容城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8-03-15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月22日召开会议,听取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化规划内容和完善规划体系,尽快研究提出支持雄安新区加快改革开放的措施,适时启动一批基础性重大项目建设,确保新区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要保持历史耐心,稳扎稳打,一茬接着一茬干,努力建设高水平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

原先根据雄安临时办公区(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的招标书,计划于2018年2月28日交付使用;

但根据当前的进展,最快也要中央宣布设立雄安新区(20170401日)成立一周年启用。

奥威东路(靠近容和塔)当前已启动拆迁,拆迁涉及的区域有:

向导职业学校,普岚秀思雄安大厅,辉煌KTV门口小店铺等。

普岚秀思注册公司01

 

具体看以下图片,奥威东路也实行交通管制了。

普岚秀思注册公司02

 

普岚秀思注册公司03

 

至于雄安拆迁补偿政策如何,还未知晓,本次拆迁既无拆迁公告,也无文件公布,据了解房东,仅获得500元每平米的拆迁费和每人800元的临时安置租房费,其他要等雄安新区拆迁具体标准出来后再补偿。

对于租户,雄安新区政府不直接对接,由房东负责,但是因房东未得到新区明确的补偿项目和补偿标准,房东也无所适从,故尚有租户未搬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