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回应六六投诉:侵害京东信誉 微信钱包开放唯品会入口?|A5创业早报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8-03-15

京东回应六六:系发货失误 但六六做法亦侵害京东信誉

针对作家六六对于京东全球购的指控,京东方面发布声明称,商家承认是发货过程中出现了失误,并非售假,无权要求商家提供十倍赔偿。同时称六六发布言辞激烈、与事实出入较大并存在恶意诋毁的文章,严重侵害了京东平台的信誉,我们已经将相关内容进行了保全公证,并将坚决采取法律手段进行维权。

传微信“跳一跳”开始广告招商 定制一个盒子要500万

日前,几张疑似微信小游戏“跳一跳”的广告招商图在网上流出,图片显示,跳一跳广告按CPD(Cost Per Day,按天计价)进行售卖,1天500万,2天1000万,5天2000万,而且不承诺独占。

小屏梦碎!iPhone SE 2没戏了

最新消息称,今年上半年苹果不会发布新iPhone,等于基本否定了二代iPhone SE的存在。目前基本可以确定的是,苹果今年准备了三款新的高端iPhone,包括5.7-5.8寸的LCD版本、6.0-6.1寸的LCD版本、6.4-6.5寸的OLED版本,尤其是最后一款或将成为iPhone X Plus。

董明珠谈与雷军10亿赌约:肯定赢

1.webp

 

谈及和雷军的10亿赌约将在今年到期,董明珠表示:“肯定赢。”同时,董明珠还称:“企业家精神,就是一种挑战精神,要做别人不能做的和不能实现的事情,一定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奉献精神。”

滴滴回应网传最新估值576亿美元:不予置评

针对今日雷帝网称滴滴获软银80亿美元投资后最新估值达576亿美元一事,滴滴回应称:不予置评。

微软女性员工发出238封投诉信 称公司存在性别歧视

据法院公布的文件显示,在美国地区微软公司工作的女性技术员工于2010年至2016年间共计向公司提交了238次有关性别歧视和性骚扰的内部投诉信。

该数据是由此次起诉微软的原告们透露的,她们起诉微软公司习惯性地拒绝给女性员工加薪或提供晋升的机会。微软方面称并没有此类规定。

哈罗单车在全国推行信用免押金 称预计将免除300多亿押金

2.webp

 

哈罗单车正式宣布,全国用户芝麻分 650及以上就可享受免押金骑行。哈罗单车也成为全国第一个彻底实现信用免押金的单车。

据悉,哈罗单车目前已经覆盖的城市包括武汉、南京、杭州等全国180多个城市,共计1000多万辆单车,都可凭芝麻分免押金。

微信钱包开放唯品会入口 目前处于内测阶段

2月1日起,少量微信用户可通过微信客户端的“我-钱包-第三方服务”的“唯品会”,直接访问“唯品会”官方小程序并体验相关服务,目前该产品在“钱包”入口正在灰度中。用户也可以通过微信搜一搜“唯品会”体验该小程序。

彭博社:趣头条考虑赴美IPO 最高估值30亿美元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间,彭博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趣头条正考虑赴美IPO(首次公开招股),最高将为公司估值30亿美元。

315互联网质量报告发布 用户信息泄露与物流投诉备受关注

 

运营商世界网联合中国主流科技媒体联盟其他媒体成员在昨天共同召开“2018年TMT行业3.15质量报告发布会”,并联合发布了《2018年度3.15互联网行业质量洞察报告》。

报告中提到,2017年的网络应用漏洞问题,同比增加49.33%;多家知名电商涉嫌造假(根据中消协今年1月公布的信息)、快递物流业投诉激增(国家邮政局公布信息),仅去年就受理197,3914件。

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去世 享年76岁

据多家英国媒体报道,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昨日去世,享年76岁。1942年1月8日,霍金出生于英国牛津,系英国剑桥大学著名物理学家,现代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之一、20世纪享有国际盛誉的伟人之一,著有《时间简史》等著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