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域名每日快讯:“加密兔”域名jiamitu.com低调交易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3-15

域名交易:

小米在推出区块链游戏“加密兔”后,其相关域名jiamitu.com近日交易,买家并未小米公司。

据外媒报道,三声母wjx.com以15万美元的价格易主,约合人民币近95万元。

海外知名大佬Mike Mann出售一枚加密货币域名Kryptos.com,外媒猜测交易价格达六位数美金,成本仅2200美元!获利颇丰。

双拼域名lianshi.com以9万元的价格结拍,有“链式、链市”等意思,适合搭建区块链项目。据悉,该域名已经易主,买家是一家名为“梅州市天 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终端。

双拼域名“雄图”xiongtu.com易主终端,买家是C4D“雄图”xiongtu.com,将用于搭建图片平面设计相关的网站。

域名binancechain.com一口价7.5万元交易,该域名有有“联合链”的含义,果然与区块链有关的域名价格都不会低。

五数字域名51888.cn一口价51888元的价格被秒。

终端使用:

小明出行是一家共享汽车运营商,近日获得天使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其官网域名为xiaomingcx.com。

业内新闻:

据媒体报道,腾讯控股将一纸投诉书投到压轴域名争议解决中心香港秘书处,对域名fuckqq.com发起仲裁!该域名由侮辱性质的词汇“fuck”和腾 讯品牌“qq”组合而成,不知审判结果如何。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7026个,总成交额7,664,826元。

QQ截图20180315154625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