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枚四声相继易主 买家均是终端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3-16

前段时间,四声母.com域名略有涨幅。作为米市里的风向标,这类域名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曝出一枚四声母域名bbbm.com易主的消息。

QQ截图20180316100909

域名bbbm.com注册于2001年,从品相上看属于AAAB类型,在记忆和输入上有着不小的优势。含义上,该域名有“宝爸宝妈、宝贝帮忙、宝宝保姆”等意思,适合搭建育儿、亲子、家政类网站。

据悉,买家收购这枚域名是为了新项目,不知日后会搭建什么类型的网站呢。

应用方面,目前启用四声母.com域名的企业不胜枚举,例如融大科技rdkj.com、口袋兼职kdjz.com、泉城济南qcjn.com等。四声母.com域名短小精悍,是投资人和终端青睐的品种,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日后的发展也是不容小觑!

除此之外,近日还有一枚四声母域名曝出交易的消息:域名lcdh.com被国人售出,买家是国外终端--著名的古巴雪茄俱乐部“哈瓦那雪茄之家”。

域名lcdh.com中的lc有“理财”之意,终端哈瓦那雪茄之家的英文名称为“LA CASA DEL HABANO”,该域名正好对应其首字母缩写。

目前域名lcdh.com已经转移到位于圣基茨和尼维斯的哈瓦那雪茄之家(LCDH St. Kitts)的名下,其官网域名为lacasadelhabano.kn,想必是为了进行品牌升级而收购。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