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日本区块链公司上亿日元收购GSAE.com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3-16

受区块链、加密货币影响,近段时间相关域名在域名圈备受青睐,而搞区块链的终端基本上都是土豪公司,每次出手买域名必是大手笔。

今天从微博上得知,日本一家区块链公司花费2亿日元,约合1000万人民币收购了一枚四字母域名gsae.com。

QQ截图20180316141709

GSAE.com

这枚四字母域名居然能以九位数日元的价格成交,这家区块链终端未免太壕气了吧!媒体称这是当属“区块链第一高价域名”!

这家日本区块链公司称,之所以高价拿下GSAE.com,是因为字母GSAE对应“全球社交资产交易所”(Globe Social Asset Exchange)的英文首字母缩写。目前域名GSAE.com已经正式上线,处于优化状态。

高价成交的四字母.com域名在域名市场上也不是没有案例,例如vivo花费2102万美金收购vivo.com;snap约500万美金收购snap.com等,但这两家都是实力公司,拥有强大的经济实力,高价拿下品牌域名也在情理之中。

如今全球区块链终端不胜枚举,拥有一个好域名帮助其在互联网的发展,这家日本终端高价收购GSAE.com,当然也不排除炒作之嫌,借此机会来为自己进行宣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