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域名每日快讯:XF.com买家身份曝光 游戏公司将用于官网升级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3-16

域名交易:

去年8月,二声母域名XF.com曝出易主的消息,目前该域名已完成过户,买家是苏州仙峰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域名XF.com,想必是为了替 换官网域名5199.com。不得不说,这枚四数字.com域名品相也是相当漂亮啊!

近日,四声母域名lcdh.com被国人售出,买家是国外终端--著名的古巴雪茄俱乐部“哈瓦那雪茄之家”。

四声母域名bbbm.com曝出易主的消息,该域名属于AAAB类型,在记忆和输入上有着不小的优势。

三声母域名qlm.com拍出30万元。该域名有“千里马、情侣名‘趣联盟、区联盟、麒麟门”等意思。

三字母域名huv.com以超1.6万美金的价格结拍,超人民币10万元。

六数字域名666661.com以5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AAAAAB品相,并且带有五个吉利数字“6”,品相不错。

五数字域名33321.com以9.5万元的价格交易。

三拼域名kuaiyingyong.com一口价3万元被秒,该域名有“快应用、快英勇、块应用”等含义。

终端使用:

新氧是一个美容整形服务运营商,新近获得亿元以上人民币D+轮融资,其官网域名为soyoung.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5177个,总成交额5,969,776元。

QQ截图20180316142428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