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机构如何精准获客?他们用鱼塘软件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行业现状

(美体)健身行业是个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市场受众群体普遍在20-35岁的目标型男靓女,对互联网消费和互联网思维认可度较强。

行业痛点

低留存率

前期成本投入太高

经营模式单一

没有跟上O2O互联网模式

鱼塘软件为健身行业解决了什么问题?

提高客户转化率

健身馆的盈利来源就是卖卡卖课,大多数健身馆的会籍留了客户的联系方式后,真能说是天天打电话催促续费,有点像“强买强卖”,为此流失了不少(会员)客户。

(会员)客户来健身馆的目的,是希望收获健康和得到个性定制化服务。健身馆作为消费升级的产业,更应该去做好服务的升级(前提运营好自身微信服务号)。借助鱼塘软件的模板消息群发服务号功能,向关注过服务号的(会员)客户精准推送文字加链接形式的重要信息,如瑜伽课程提醒、钢管舞优惠报名活动、健身自行车续费通知等等,不断满足(会员)客户的需求。

 

 

或者给予补偿式续卡,推送信息:续卡时在原时间的基础上再赠送时间,这样做的好处是留住了一批忠实的会员客户,而这些能提高10倍以上的转化率。

降低触达成本

在这之前,健身馆浪费了大量的短信群发费和电话费。利用鱼塘软件模板消息群发服务号,不仅精准触达每一个关注服务号的(会员)客户,最关键的还是免费!

鱼塘软件为健身行业实现了什么效果?

在客户心中树立“满意度”

很多健身馆管理者认为,只要(会员)客户交了钱,来不来没关系,不来反而减少了健身房开支,其实这是一个致命的错误。如果健身馆希望长久生存,应该更多的从服务客户的维度来考量:到底能给(会员)客户提供什么样的价值让他们进行消费升级?

每天可以使用不重样的模板群发消息(ps:微信服务号后台有20000种消息模板,健身馆服务号需要链接鱼塘软件方可直接使用),或者自定义模板并保存到鱼塘素材库中,后期每天就能直接发送1—3条重要资讯,以服务时间,课程内容,专属健身教练,产品报价等信息透明化的形式推送给(会员)客户。

 

 

 

这些极大地增强了健身馆服务号的服务通知能力,使健身馆与(会员)客户能进行更为丰富的双向互动,同时又提升了健身馆的形象及客户满意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