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次于高通845!魅蓝E3这次有点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中,OPPO、vivo凭借着一系列低性价比、高颜值的手机掳获了大批用户,一众手机厂商从中看到了一丝“松绑”的机会,即便是号称为发烧而生的小米也把开发费用转投给了大众明星们。然而,正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这些给明星们的广告费用实际上还是转移到了我们身上,最直接的表现就是手机价格越来越高了。一时之间,「高性能」和「高性价」从厂家的宣传文案中消失了。

 

“吃鸡”催生高性能手机,魅蓝瞄准新市场

虽然不少厂商凭着铺天盖地的广告提升了自己的销量,但这种现象注定不能持久,因为在有《王者荣耀》和《绝地求生》的时代,用户对于手机性能的需求前所未有的强烈。就拿吃鸡游戏而言,超远距离的视觉显示和同屏100人的用户处理,即便是普通电脑也未必能拿得下,对于手机性能的挑战可想而知。

图片包含 草, 树, 户外

已生成极高可信度的说明

 

新一代“吃鸡”利器,魅蓝E3处理器强无敌

魅蓝E3可能会采用骁龙636处理器;高通骁龙636在 CPU分数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甚至超过了去年的2016高通年度旗舰821,仅次于845,835和660。Cortex-A73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10nm技术制造,可以提供比Cortex-A72高出30%的持续处理能力。在最高运行频率2.8GHz下,该处理器达到处理性能峰值,受益于10nm工艺的优势,能够在峰值性能下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可以极大地提升游戏性能和用户体验。

 

 

小结:手机游戏“吃鸡”的持续火爆让很多手机厂商开始加快更新的脚步,尤其是在处理器方面,相信会有越来越多像魅蓝E3这种侧重游戏性能的新一代产品。3月21日,一起看看搭载了大核心A73处理器的魅蓝E3的表现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