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E3盲约火爆 靠差异化抛离红米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今天早上10点整,魅蓝 E3正式开启了预约,在魅族官网、京东天猫苏宁四大线上渠道均可预约,早期预约用户还有机会免费获得E3新机一台和众多配件奖品。魅蓝E3定位中高端性能旗舰,据消息称,将会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6+128GB存储组合以及1200+2000万的后置双摄,售价2299元起步。

4大全新金属配色

在手机配色方面,魅蓝一直是个「好色之徒」,从魅蓝metal开始,各种蓝粉红等缤纷色彩就频繁出现在魅蓝手机上,然而一款新机出现4种全新的金属配色还是头一回见。魅蓝E3分别有绿墨、蓝、灰、红4种新配色。

其中值得特别关注的是绿墨配色,这种稍带复古气息的颜色其实是来自捷豹

 

其中值得特别关注的是绿墨配色,这种稍带复古气息的颜色其实是来自捷豹、阿斯顿马丁、保时捷911等经典欧洲名车的车漆颜色。科技追求的是日新月异,少见和复古元素搭配在一起,相信喜欢classical的用户应该会很喜欢。

 

逆天拍照!小米MIX2s用同款双摄

 

此前李楠曾表示魅蓝E3将会搭载新的CMOS,甚至比Note6更好,根据IT之家的爆料,蓝E3这次会用上小米MIX 2S同款的索尼IMX363传感器,这颗传感器为1200万像素,1.4μm,支持场景识别、人物跟踪、自动HDR功能以及人工智能识别功能,估计人工智能美颜也会是魅蓝E3拍照的重点主打。

处理器之争:联发科or高通?

 

从来没有哪一家的手机在选取处理器方面,引发如此大的争论和诽议,魅蓝每次发布新机,选取联发科或者高通CPU这样的话题肯定会被重炒一次,而这次魅蓝E3也不例外,既然售价已经突破了两K,那么处理器也直接瞄准了准旗舰级别的,从目前可靠爆料来看,联发科P60和高通骁龙636的可能性最大,这两款处理器同样采用了4颗A73大核,游戏性能很不错。

20W Super mCharge快充,又快又凉

其实魅蓝CEO早在年前就已经透露过,在2017巴塞罗那震惊全场的55W超级快充很有可能在今年量产,不过功率方面可能会有所妥协。果不其然,近日数码博主@草Grass草爆料称,魅蓝E3将会采用20W阉割版的Super mCharge快充,虽然没能做到20分钟充满3000毫安的大电池,但发热也被控制了下来,达到最高程度的性。

 

写在最后

魅蓝E3很可能到时候会有两个风格迥异的定制版手机,一是熊本熊、二是军事IP定制, 漫画迷和军事迷用户到时候可以多多留意一下。总而言之,这次魅蓝E3的用料还算良心,高通骁龙636或者联发科P60处理器,6+128GB存储,小米MIX2s同款的相机CMOS,卖2299元,你觉得还行不?

PS:手机淘宝用户手动输入“青年良品”,相信我你会回来点赞的。(注意:手机淘宝用户搜索“青年良品”会跳转H5视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