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77秒小程序?带你认识77秒小程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什么是77秒小程序?

77秒小程序是一个微信小程序综合服务平台,整合了商品上架、支付、配送、订单处理、售后评论、会员管理、广告营销等店铺经营所需的所有功能模块。

通过微信营销和会员管理帮助线下实体商铺包含餐饮美食、便利商超、生鲜水果、生活服务、医药健康、鲜花礼品等社区生活相关行业类目,同时为入驻商家提供免费线上店铺,免费引流工具、免费专业指导培训等服务。

 

 

适用77秒小程序的行业

便利商超、美容美发、水果生鲜

餐厅饭店、按摩足疗、医院药店

快消食品、家政服务、母婴亲子

为什么选择77秒?

77秒多渠道吸引新客到店消费或线上下单,通过多样化营销促进客户二次消费,同时让老客主动帮助商家带来新客,为线下实体商户提供国内领先店铺O2O解决方案,提供潮流、新颖、便捷的购物渠道。

 

 

77秒VS电商平台APP的优势

开店成本低

熟客生意不抽水

腾讯主推,流量巨大

77秒VS 其他小程序的优势

强大的线上商超扶持小店运营

小程序使用成本相对较低

专业人员一对一跟进

77秒能解决什么问题?

1、商圈覆盖范围窄,获客能力差

77秒能将小店商圈扩展到5公里的线下半径,同时享受小程序1.6亿日活流量。

2、店均客单价低

77秒提供各类营销工具,利用捆绑销售提升客单价。

3、小店没有专人记录销售情况

77秒大数据分析小店营收状况、顾客消费习惯,优化进货比例,提高商品及现金周转率。

4、店面宣传费用昂贵

77秒多渠道获取线上客源,配合各类营销工具,稳定扩充客源。

5、部分产品货架期短、易损耗

利用77秒拼团,引导客户进行拼团,根据需求和后台数据分析进货,确保产品快速销售。

6、各类线上平台抽水严重,线上盈利困难

77秒小店一经入驻,即可免费使用,且平台不会以任何形式收取手续费。

77秒小程序给你最专业有效的平台服务,为你快速搭建属于自己的个性小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