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创业者大会暨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将举办,预见2018年机遇和红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2013年微商起源,2014年微商萌芽,2015年微商快速崛起,2016年微商高速腾飞,2017年微商开始步入规范化的时代,2018年微商又会如何发展呢?我们可以从《2016-2020年中国微商行业全景调研与发展战略研究报告》中看出:2016年微商从业人数已突破3000万。微商的蓬勃发展不仅为行业带来无限可能,与此同时,也让整个行业陷入深思,对于行业,你是否足够了解?

 

从2016年9月3日到2018年1月12日,从广州到义乌到常熟到南京再到长沙再到义乌,微商奇迹目前已经开班18期,共有5000+微商团队中参与并且受益。微商奇迹围绕微商运营实操内容结合微商案例进行实质性分析,其中内容包括朋友圈动销十八招、三说理论、组织线下、线上招商会、教育体系的搭建等课程,累计培养了超过5000名专业微商运营人员,其服务企业产值超百亿。在4月9-10日将举办的第十九期微商奇迹课程中将全面升级,重点在于帮助大家预见微商2018年机遇和红利。更值得关注的是,第十九期《微商奇迹》与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不期而遇,两者直接的相互摩擦,将会产生怎么样的效应呢,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为了更好地带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现在购买《微商奇迹》课程,即能获得全球创业者大会暨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门票(复训学员除外)1张,微谷APP付费会员1个。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将于2018年4月11-12日在浙江义乌的香格里拉酒店举办。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拟出席规模人数超过2万人,上市公司100家、包括美国、日本、德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创业者,共同探讨微商运营的2018年新走势。

 

第十九期《微商奇迹》与第四届世界微商大会即将到来,愿我们能共同出席,预见微商2018年机遇和红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