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枚域名结拍 “中汇”拍出六位数

来源:A5交易 时间:2018-03-22

近日,米市里结拍了不少类型的域名,例如双拼、数字、英文米等,表现不错。

域名zhonghui.com出23790美金,超人民币15万元。该域名注册于1998年,有“中汇、中会、中辉、众汇、众惠”等意思,适合搭建支付、保险、地产等相关平台。在对应的终端上,该域名对应中汇支付(cnepay.com)、中辉集团(fjzhjt.com)、众惠信贷、众惠生活等,应用价值极高。

域名tuori.com以4.8万元的价格结拍,有“托日、拓日”之意,对应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六数字域名661188.com拍出8720美金,约人民币5.5万元。该域名属于AABBCC的品相,以吉利数字66开头,88结尾,寓意吉祥。

最后,英文域名naturalsleep.com以13353美元(超8.4万元)结拍,有“自然睡眠”的中文含义,适合搭建医疗健康、睡眠监测相关的网站。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