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保链CIC上线交易所币种下架风险评级体系及保障服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据云保链CIC社区公告,此次发布交易所币种下架风险技术评级及“下架保障服务”,主要为投资者提供风险参考标准,帮助大家发现币种下架风险,尤其是帮助投资者抵挡币值归零带来巨大损失,填补此前的风险保障空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访问cichain.io找到下架风险保障项目,在兑换保障服务过程中可以看到不同币种在不同交易所的风险评级数据和保障咨询服务。当前仅支持OKEx、火币、币安和Bittrex四个站点,后续将根据社区反馈的结果持续迭代优化评级体系,同时扩大到全球主流交易所。

 

近期,知名交易所Bittrex忽然公告下架82个币种,多数币值即将归零,大量区块链投资者面临惨重的损失,甚至可能血本无归。同一周内,日本知名交易所,加密交易所Coincheck将停止处理门罗币、零币(Zcash)、达世币(Dash)三种加密货币,导致币价大幅度波动。去年10月份,Bitriex还下架知名老牌比特股BTS(EOS创始人Daniel larimer的首个区块链项目),导致大跌逾50%,大量BTS投资者在内盘爆仓,损失极其惨重。据悉,国内外虚拟币种多达万种,普通投资者与项目组、交易所之间信息极度不对称,是处于劣势的被动一方,担心可能随时出现的下架黑天鹅,迫切需要客观标准的评级体系和风险咨询、保障服务。云保链CIC专业团队经过对长期以来实际下架币种案例的收集、分析和分类整理后,结合不同交易所的下架标准,综合市值、交易量、换手率、团队、代码更新频率和质量、交易所成交占比、搜索检索率、项目曝光率等20多个维度信息,率先推出交易所币种下架风险评级和保障服务,不但帮助投资者有效规避风险,还能减轻交易所在下架币种时,来自投资者、项目方的多重压力,减少投诉甚至法律纠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