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站长遇倒挫折困难的时候

时间:2006-12-04
在我的青青社区空间数据被网络警察封掉清除那天,就很想写点什么表达下自己心中的感受。受到这样的打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这次是损失最严重的一次,正在自己努力发展社区的时候,20多天的数据就这样没了,再也找不回来了,又要重新的开始。有时候很想把社区放弃了,觉得自己平时很忙,也没什么时间来管理自己的小站,但是为了社区的那些老会员,又不允许自己放弃,没有这个社区,也不会有自己今天的网络经验。
    生活和工作中总会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但只有 “青青”出问题的时候,才是自己感觉最郁闷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在乎自己的网站。从去年8月份开始做的“青青”到现在已经1年多了,期间遇到过各中各样的挫折和困难。每次遇到问题的时候,都觉得是度日如年 心急如焚,比如1:当社区达到3WIP高峰的时候因为服务器的问题,8天不能进去。2:因为换论坛版本,已经有了5000注册会员的老论坛数据被迫放弃。3:因为自己技术的原因没给论坛升级,多次被黑客侵入等等问题。这些问题对一个新手站长来说都是致命的。现在也总有新的问题出现,但是也让我学会了努力去克服避免不让同样的问题再次出现。这就是自己的进步。俗语说得好,吃一亏,长一智。
    做网站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反过来想下,就是因为遇到这些各种各样的问题,才能促使自己的进步。就像以前自己出去做推广,被常去推广发贴的论坛封了域名后,会异常的苦恼,但就是因为这样的压力下,才迫使自己去发现更多适合推广的地方,被封了域名后还能继续推广的方法。有时候人就是要在逆境中才能成长。在以前才买电脑的时候,如果不是电脑买起来没多久就经常坏,自己也不会去学会装系统等基本的电脑常识。身边的一些朋友可能是因为电脑质量太好,用了两年3年,连最基本的装系统都还不会。
    所以各位站长朋友们,不要畏惧挫折和困难,就当是对自己的磨练吧,只要努力的坚持做下去,总会有成功的一天。经验更多是在困难中累积的,如果什么都是一帆风顺,反而不是太好的事。就像足球一样,弱队总能出最好的守门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