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就送话费 Skype启动大规模赠送和抽奖活动

来源:SKYPE 时间:2007-10-18

    (2007年10月11日 北京)登录Skype软件就能免费打长途!记者从Skype中文官网TOM在线获悉, Skype从今天起正式启动赠送国内长途话费的“快乐总动员”活动()。从即日起至11月7日,用户只要使用Skype3.2以上简体中文版,登录就会获送5分钟国内长途话费。

    据悉,为了向更多人推广使用Skype,TOM在线此次免费赠送Skype话费的力度非常大:从即日起至11月7日,用户只要使用Skype3.2以上简体中文版,登录就会获送5分钟国内长途话费。活动举办4周,每周登录次数多于 2次,在线时长多于10小时,即可获赠20分钟国内长途话费,活动期间最高可获赠85分钟。此外,TOM在线每周三都会举办一次“快乐大抽奖”活动,奖品包括纽曼MP3播放器、纽曼全球通商务电话、U***手柄、瑞星杀毒年卡等等。每名Skype用户每周还有一次参加20分钟话费领取及抽奖的机会。广大用户可以登录Skype中文官方网站(),查询详细的活动规则。

    据了解, Skype是目前全球最出色的互联网语音视频聊天工具,全球注册用户已超过1.73亿,而全球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900万。截至2007年9月底, Skype中国地区注册用户数超过了5100万。根据易观国际最新发布的《2007年第2季度中国即时通讯市场季度监测》报告,在国内所有即时通讯工具中, Skype第二季度注册用户上升幅度最大,增幅达18%,同时在线用户数提升了35%,最高同时在线用户数在国内市场排名第四位。

关于Skype:

    Skype是目前全世界最好的一款互联网语音视频聊天工具,全球注册用户已超过1.73亿,而全球最高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了900万。自从2004年携手TOM在线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国内注册用户数超过了5100万(截至2007年9月底)。其中,以商企白领、科研教学人员、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以及在校学生等中高端人群为Skype用户主体。

关于TOM在线

    TOM在线前身为tom.com,成立于2000年,于2004年3月正式从TOM集团分拆成立TOM在线有限公司。目前TOM在线已成为中国最领先的无线互联网公司。

    在互联网领域,TOM在线为国内最知名的四大综合门户之一,致力于为年青、时尚群体提供资讯及互动为主的娱乐型门户网站,截止2007年9月底,网络日浏览量超过2.2亿,独立用户超过3000万。

    在无线增值领域,TOM在线着力为中国超过四亿手机用户提供覆盖短信、彩信、WAP、无线音讯互动(IVR)及彩铃(RBT)等服务, TOM在线已经跃居成为国内最大的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无线活跃用户最高突破1亿,日信息发送量超1500万条,是国内唯一在无线增值各领域均名列三甲的门户网站。

    2004年11月,TOM在线通过与Skype合作,在国内推出新一代即时语音通讯软件Skype,并于2005年成立合资公司。截止至2007年9月底,Skype在中国地区已拥有超过5100万的注册用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