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类网站的功能化需求

时间:2007-11-14

以前在站长网发布了一篇文章《分析房产经纪公司的网络化演变及应用》(/plus/view.php?aid=57503),可以说房产经纪公司应用网络、进入网络已成为必然。针对房产经纪公司、购房者、租房者这一强大的市场需求群体,我们会发现现在的房产类网站是越来越多,服务对象和服务人群也不同。因为功能的不同,形成的服务人也不同。

经过我对多个房产网站调查发现,国内具有功能强大、内容丰富、盈利多样化的网站还特别少。大型房产网站的4大核心功能:房产资讯、经纪公司(经纪人)、互动论坛、房屋信息展示。这四大功能延伸出多个强大的房产网功能。服务于所有的房产需求者。我们同时也发现一些功能强大,页面不是很美观的房产网却经营的不错?这是什么原因呢?第一:市场的强大需求降低了用户对网站的要求;第二:专业个性化的经营模式。这两点成就了他们的成功。但是我想人的需求是不断提升的,一个网站要发展并持续发展需要一个强大的程序平台支撑,并不断满足人们对互联网资讯的需求。很多中低端房产门户网站随着网站的发展,网站功能,程序结构逐渐成为网站再发展的瓶颈。因此寻找一个或开发一个完善的房产类网站程序成为他们的急切需求。现在软件公司开发的比较好的房产类网站我遇到一个,大家可以去了解下,在功能、搜索引擎优化上都做的不错。地址:;听说这个是易想房产网V1.1版本了,功能比开始发布的第一个版本有很大提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