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为草根站长网站做SEO诊断

时间:2007-12-25

第一季的“创亿网站策划机构现为草根站长公益做网站seo分析”时隔4个月了,当时每天能收到20封以上的邮件,也结交了许多直到现在都保持联系的朋友。前几天网站策划13群(32621496)里的朋友都说自己的网站没有得到很好的优化效果,因为自己本身是网站策划出身平时工作繁多,没有时间来学习SEO优化技术,所以请杨帆来为他的网站做一下SEO优化诊断,因为个人草根站长大多数都经济来源很欠缺,挣些广告费每年还要为自己的服务器和域名续费,所以极大的兴趣坚持做网站到现在,不能给杨帆一些SEO优化诊断费用,但是可以为“创亿网站策划机构”做一个友情链接,也代表我们对你的一片心意。--说实话杨帆听完这句话心理很不是滋味。

一个个人站长首先他需要会网页设计知识,还要知道一些美工的问题,后期还要学习网站推广,在推广有人气的情况下还要担心网站安全的问题等等,所以面对于在中国刚刚兴起的SEO优化还是有些摸不着头脑,没关系,杨帆理解天下所有的草根个人站长,你们只需用心做好网站,对得起你的用户,如果你不会SEO技术,可以把它交给杨帆,因为杨帆也算是接触SEO比较早的了,给你写一份网站的SEO诊断方案还是没有问题的。

以下列的格式添写你网站的内容,写信到yfbass@163.com

网站地址:

网站年龄:

网站关键词:

关键词现排名情况:

备注:

注明:

1.“第三季为个人网站做SEO诊断”时间为2008年4月(每四月一季,一年3季)。

2.如果其它问题,请联系杨帆 www.ccyyw.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