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友情链接推广方式

时间:2008-03-25

友情链接作为增加外链的一种手段,正越来越受站长们的青睐。

对于那些刚刚建立站点的站长来说,他们常常充满激情地到处申请友情链接,过不了多长时间,他们的信心就会遭到打击------因为他们发现,除了演艺圈有潜规则,交换链接同样有潜规则!

PR,对,就是PageRank,这是Google对于网页的评级。有很多网站在友情链接的页面,通常会写上这样的一句话“征友情链接,要求PR>2...”。很多新站哪来的PR呢?没有PR,一切免谈。如果你认为你的PR目前是2,就可以和别人做友情链接了,那么,你又错了。按照潜规则,你通常可以和PR小于3的站点做。所谓“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那些有PR值的站长希望和比他高的站点做链接。

更让人不解的是,有些没有PR的站长,居然也对PR提出了要求,一副向上看的姿态,且十分强势。

友情链接到底为了什么?除了链接,还有友情------对用户的友情。用户在访问站点的同时,可以通过友情链接找到对他有用的站点,这才是核心。有用的站点,不都是PR值高的站点。PR值高的站点,不一定都给你带来流量。

宁缺毋滥,坚守用户的利益,始终是申请友情链接的核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