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源码下载请认准51aspx

时间:2008-03-25

Asp.net源码下载请认准51aspx

1、这里是Asp.net源码的集散地

其他一些源码下载网站的源码大都从这里采集后发布的,从这里你可以得到新鲜的Asp.net源码,我们的源码是日更新的哦。

2、对用户负责,每个源码都经过调试后才发布

每套源码的截图都是我们经过我们精心的调测后的截图,并把注意事项尽可能详尽的写到说明中以方便大家学习应用参考

3、对每个源码都进行专业的跟踪

你对源码有疑问么?那么问题发布到51aspx对应的源码下,作者本人会第一时间看到,同时我们也会安排专门的人员解决后,并把解决过程发布上去,这样也使其他遇到同样问题的用户一目了然,免去奔波之苦。

4、源码以原创为主

很多热心网友把自己原创或者珍藏的源码发布到51aspx与大家分享,也为其他网友提供了原创动力。

5、我们尊重发布者的版权

我们也非常重视其版权,每个源码都尽可能的标明作者及相关网站信息,这样也是对作者辛勤劳动的尊重。对于存在版权纠纷的源码我们会与开发者做好沟通,若经过核实确实侵犯到了某些个人或者集体的合法利益,涉及到侵权行为的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取消发布,这样负责的表现也会尽可能减小作者的损失。

6、我们提供专业的Asp.net服务

51aspx有一支专业于Asp.net技术研发、支持的团队,团队成员大部分来自一线开发人员,我们不仅专业而且更敬业,虽然51aspx的发展经历着风风雨雨,但是我们的热情一直是那么高昂向上,我们也会为广大Asp.net爱好者特别是入门的朋友拓展更多更实用的功能!

现在主要存在的问题:

很多兄弟站也纷纷从我们这里转载源码,我们对此表示十分的欢迎的,这也是我们的初衷。

但是一些个别网站的做法让我们很是不解,他们从我站下载源码后自己修改一下源码名称又发布到自己的网站上(比较典型的就是《Asp.net2.0电子商务网源码》被改头换面为《迦恩计算机资源网源码》),这类改头换面的代码我们是绝对不收录的,同时也对这种行为表示强烈的愤慨。

一些非专业网站不能很好识别收录后让网友重复下载,不仅仅浪费了大家的感情也浪费了网络带宽资源。但是经过一些不负责任的源码网站转载后不仅去掉了这些作者、版权信息,而且还改头换面后重复发布,我想做为一个有良知的网友对这种行为都是鄙视的。

更有甚者把从我网站上下载后的代码打包进病毒或者插件后进行发布、散发,给广大不明下载者带来了不必要的伤害和损失。

同时在这里我们也敬告那些未经允许把我站上的源码随意去掉版权信息后自行发布的网站或者个人立即停止这种侵权行为,我们已经委托法律顾问对一些涉及到版权的做法进行了采样取证,必要的时候我们一起会同相关作者对其诉诸于法律,也希望广大网友对这里问题进行举报,为我们提供更多的侵权证据。这里也严正告诫这些朋友就此收手这类不负责、被人人唾之的行为,自己多写些原创性的内容,为互联网的和谐发展做些贡献!

最后希望大家在学习Asp.net特别是下载Asp.net源码的时候选择正规、专业的网站(推荐选择51aspx.com),使您在Asp.net的学习之路上少走弯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