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站长收入流向了哪里?提高网站收入教程

时间:2008-04-15

为何有的网站1000ip日赚2000块,而有的1万ip日赚5块?

现在看到很多站长在论坛上提出,我的ip有5000啦,但是没有收入只有几块钱,怎么办?

我觉得最好的例子就是现在的个人股票站,我将用它们来说明赚钱之法。

首先来分析一下广告运作的流程:网站运营,吸引读者,带来流量,然后为了创收,网站把流量“卖”给搜索引擎,搜索引擎有什么用呢,它把流量卖给终端客户。

所谓终端客户,大部分都是那些有着垄断性资料,高额利润产品的供应商。他们能支付大量的广告费用,然后赚取更大量的money。搜索引擎当然也收入不菲,只是苦了这些日夜做站的站长们,拿着可怜的广告费,等着阿里妈妈来三包,世界是多么不公?

这样的现状,我们的确需要改变,我们也能改变。现在的零售商为什么越来越不好做了,因为超市的存在,它直接从厂家进货,直接销售给终端客户,获取了所有利润。而站长们,你们看看一些股票站的运营吧。

1,股票研究网

判断:愚蠢

原因:有着很好的排名和流量,根本就没放广告,只有一个5460的banner,还不带链接,真的愚蠢。

2,588股票研究网

判断:小聪明

原因:这是一个获得了投资的网站,比一般个人网站还是高级很多,但是它还是热衷于那些搜索引擎或者广告商的广告,依然不能获得最大利润。

3,熊马太股票网

判断:聪明

原因:这也是我要重点说的,它一看起来就是个垃圾网站,日流量不超过1000,但是据我的了解,它一天的收入在rmb800以上。这是一个让人流口水的数字。原因是什么?网站做得更好?不是,是它跳过了广告代理商这个中介,直接自己获得软件代理权,卖软件。他所有的股票入门,股票知识,股票操作资料都暗地里在推荐自己的软件,这是营销里面很高级的手法了。当你进入它网站开始学习他股票知识的时候,你就开始接受它的广告了。现在股票软件利润很高,像操盘手之类的,一个软件价格就在3000上下,代理商获得的利润在1000上下。它每天1000个访客,只要做成一单,就抵得上一般站长10w ip的广告费了。

很多站长说,我只有一个人,我哪里再去找人来天天卖产品啊?这就要灵活处理了,你可以找销售商合作,按单提成,这样也比较省事。

我列举这些例子是为了说明在我们站长受到不公平待遇的时候,我们应该获得的利润都流向了哪里。我们要关注技术,关注网络,但是我们也要关注营销手段,这样才是一个能赚钱的全能站长。全文总结如下:

1,网站主题要集中,营销目的要明确

2,要考虑跳过中间广告商,直接进行终端营销或者终端营销合作,才是网站赢利的正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