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谷歌更新的时候 百度动作也大到惊人

时间:2008-07-26

今天是谷歌更新的日子,百度变化真惊人。

谷歌今天更新,很多站都升了,很开心。我的几个小站也升了,其中最爽的就是无忧店长网从0升到3。建站3个多月。 然后无忧店长网百度收录却不怎么理想,一直在100以内。

刚才在清理友情链接,发现linkhelper显示www.51shopz.com.cn百度收录1K多页,我惊了,以为他查错了。我自己在百度site一下,结果果然是他错了,只有63.然后我再回到linkhelper。

用过linkhelper的都知道,他显示收录的数量是有链接的,我直接点链接,和site一样的效果,却发现,显示10多万条收录。然后我自己再site一下,是3K多条。 呵呵,又site 一下,又变了一个数,不过,这次变的幅度小多了。

真让我吃惊,几秒钟变化这么大。几十到几十万,再到几千,估计几千就稳定了,因为谷歌也收了这么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