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站长 你喜欢我吗

来源:原创 时间:2008-11-10

也许太多的站长都不愿意去谈情感这个话题,也许是没时间,也许是不愿意去谈感情这个问题,因为站长是个特殊的职业,往往有着别样的情感,别样的故事......明天11.1日,号称光棍节,写下此文送给和我一样孤独无奈的站长们。

站长的生活。虽说每个站长走到站长这条路的初衷并不相同,也许是爱好,也许是生活中的无奈或者说生活种的机遇,或许说的直白一些就是为了赚钱,或许是为了站长这种生活......不管怀揣什么目的或者你以任何方式步入站长这个行业,至少我们的生活却是大致相同的,每天10几20几个小时的更新,改程序,找模板,推广,site...也许每天都是这固定的几件事情,但是却不得不使你一直都要呆在电脑的旁边,因为网络变的太快,因为电脑是你赚钱的工具,为了赚钱我们不得不把自己太多的时间给予了它(电脑)。

不管你有着什么样的生活,不管你一天更新了多少篇文章,或者做了多少个网站,也不管你的GG是日入上百刀或者是你根本就没见到这个“刀”是什么模样,但是情感的话题你永远都无法去逃避。不管有自己的爱人或者是仍是自己孤独的奋斗在键盘上。目睹了太多的站长间情感的分离,目睹了太多站长的孤独。站长难道就不配拥有属于自己的那份爱吗,站长难道每天忙于自己的网站,就算一分钱都没赚到难道就有错吗,难道只有花前月下才叫爱情吗?

太多的难道,太多的为什么。做站在我眼里永远都只是个过程,不管他有没有赚到GG,不管他的站是被百度K了还是拔毛了,至少他也是在为自己的事业去拼搏。在光棍节来临的时刻我只想说一句:“我是站长,你喜欢我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