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6D、UU1001分析:免费的就没有好东西吗?

时间:2009-02-24

因为自己租服务器创建论坛是旺仔任何很不划算的方案,一是论坛需要大量人气,需要大量资源,如果1G,2G的空间完全不够用;二是当论坛人气上来了,相应的流量空间压力就可想而之,一个小小的虚拟服务器能满足吗?

因此旺仔把目标放在了新秀5D6D,和老牌劲旅UU1001两个大型免费论坛上.

很早之前旺仔就注册了好多论坛帐号,5D6D的帐号起码有4,5个,UU1001至少有3个,不是闲的没事做,因为为了配合不同的论坛主题,需要不同的域名,当时个人申请独立域名还不是很时兴,所以有一个漂亮的方便记忆的2级域名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因此旺仔就注册了很多帐号分别对应各类二级域名.

当时的5D6D,UU1001直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不仅稳定而且速度超快,那时的选择不是谁提供的论坛服务器好,而是谁的论坛免费的程度高,其实当时2个论坛使用的人都很多,因为都非常优秀!

只是现在的5D6D,UU1001已经不同于往日了,旺仔前一段时间在5D6D的注册一个帐号,论坛放置在KK服务器(5D6D很多服务器,因为按照英文字幕有一个服务器标号),等把所有的栏目分好,设着搞定后,出现断断续续的情况,有时候刷新很多次才能打开网页,甚至苦恼,连续几天都如此!后来去5D6D官网论坛才发现很多用户都反应KK服务器有问题.旺仔只有重新启用很早之前5D6D上注册的帐号,之前的帐号申请的论坛在CC服务器上,心想这次应该没事了吧,所有的设置安排好了,也开始对外宣传了,可是...好了几天,却又出现了大范围的黑客攻击现象,连续3天,直到今天都很不稳定,常常无法连接!旺仔真是欲哭无泪啊!

5D6D如此,那么UU1001呢?旺仔在被5D6D伤心后,打算放弃5D6D投向UU1001,因为是空论坛,所以UU1001打开反应速度很快,我很欣喜,马上去申请了论坛,同样所有设置搞好后,绑定了域名,却不想就是今天晚上,出现无法连接的问题,我不知道是不是也被攻击了.等我想去UU1001官网论坛看看时,却发现连UU1001官方的论坛都打不开了! 直到文章写到这里,UU1001官网论坛还是无法连接.

到此时,我真的已经没有话去形容了,难道真的免费就不会有好东西吗?

-转载请标明- 文章来自: 旺仔博客 htt://kke.me 该文章地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