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大突破:支持人民币支付和中国银行转账

时间:2009-03-22

中国的个人站长特别的多,每个人都在挠破头皮想赚钱的法子。据笔者的经验,目前比较可行的方法有三:广告联盟、网页游戏和电子商务。关于网页游戏和电子商务,本博下次将特别介绍。本次将特别说说广告联盟。

如果您没有芙蓉姐姐般的个人魅力,也没有那个什么门(会被屏蔽)的主角配角明星来为您代言,那你的网站吸引广告最好的办法就是加入广告联盟。目前国内来说,从Google大哥(大叔?)的AdSense,到阿里巴巴的夫人阿里妈妈,以及百度下面的联盟,都是个人站长的最好选择之一。作为一种创新的网络营销手段,广告联盟向加入其中的网站提供了一个快速简便的赚钱方法——通过在联盟网站上展示与网站内容相关的广告,就可以从访问者对广告的点击或者浏览器中获得收益,即让网站的流量转化为收入。这种创新的网络营销手段,不仅仅使个人网站们获得了收益,也使谷歌、百度、阿里妈妈们获得了不菲的收入。

AdSense作为老大哥,以前只支持美元支付,这对很多个人网站来说甚为麻烦;;而且随着美元的贬值,用美元的支付影响联盟网站的收入。在广告格式上,中国的网站千奇百怪,谷歌的广告格式却不能随之自定义等等。这些都是跨国企业谷歌所面临的“本土化”难题。

然而近日的发现也许是Google今年最振奋人心的消息:Google Adsense 开始支持中国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国内各大银行直接转账,而支付币种也由单一的美元支付改为支持美元和人民币两种货币任选其一支付。而此前,Google Adsense 只能通过支票或者西联快汇的方式支付美元。

目前还没有看到官方的新闻,因此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的都这样了。如果您要查询你的账户是否开通上面的功能,请按照以下操作:

进入我的帐户–帐户设置—付款–修改银行卡信息即可。

更绝的还在后头,原来的美元符号变成了人民币符号:

要知道以前可以一直只能以美元结算的。

不过我想如果上面的功能全面推广后:

1.阿里爸爸的夫人阿里妈妈会不会感到压力,会不会像现在这样动不动就封人家小网站?

2.以前google adsense最低点击是0.01美元,现在是0.01人民币,会不会计价也开始下跌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