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四月天 华东互联网4月23日杭州聚会

来源:idcquan 时间:2010-04-18

最美人间四月天,此时的杭州,春意正浓,随意走过杭州一条街,鲜花盛开,溪水相伴。

一年之计在于春,下周五(4月23日),由中国IT实验室、中国IDC圈发起的华东互联网信息安全研讨会将在杭州天元大厦五楼弈圣厅举行,欢迎上海、浙江、江苏互联网同仁前往聚会,畅谈互联网发展新思路。

这次参与聚会的有浙江电信、杭州电信、浙江移动、上海移动、江苏电信、苏州电信等电信运营商以及杭州安恒信息、美国飞塔、傲盾信息等国内外安全厂商;华东互联网朋友来得更多,杨溯(坏人)会带上杭州5G的朋友过来互动,还有杭州的淘宝网、爆米花、兵临城下以及上海的PPLive、土豆视频、PPS等朋友也将参与互动。相信是华东互联网近几年最具人气的行业聚会。

互联网备案和信息安全正在规范和重塑互联网形态,各界关注互联网发展新方向,本次研讨会采用全国巡回形式,已经在北京和深圳成功举办,最后一站是华东区杭州站,在此诚挚邀请互联网精英们前往互动。

4月23日华东区杭州站报名地址:

全国各地巡回情况:

3月9日华南区深圳站活动盛况:

4月8日华北区北京站活动盛况:

早期聚会

2007年我们在上海举办的华东互联网安全峰会,200名业界朋友前往互动,如51庞升东,PPS 徐伟峰、大众点评网张涛、篱笆网张国华、中国网商网王晨昀等等

现场专题:

2009年我们在广州也发起700人的南方互联网大会,donews很多老兵激情互动,如张静君,fishman,笨伯,林军,委员长,张立波等等

现场专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