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个客户阿姨那里学到的网站推广的方法

时间:2010-05-09

前几天天去见一个客户,一个年龄在40岁出头,和我妈年龄差不多的阿姨,我的任务是给她的网站做关键词排名,把石家庄装修公司这个词做到百度首页!我和她聊了有2个小时!聊天过程中我竟然听到了、学到了一些我这个优化推广专员都不知道的方法!下边就由我简单的说说这个方法是什么吧!

很多和我一样的站长都是按部就班的把网站优化好,然后就是按着你规划好的关键词开始添加导入链接,比方说,我的关键词是石家庄网站建设,在发布宣传信息的时候我都是这样写的题目:石家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网站推广!写的这个题目很鲜明,但是如果你发布的这条消息被百度收录了,然后这条消息被搜到的几率是多少呢?就算你发布信息的网站的权重再高,我想这篇信息的排名应该也不会高吧!或许我们并没有想到信息会被搜索引擎收录,但是如果被收录了,而且排名很好,也有人会搜,这样不是更好吗!?

所以,当我从这个阿姨这里学到这个方法,我真的很兴奋,当然或许你知道!

在给这个阿姨的公司网站做推广的同时,我也答应了她帮她维护她的网站,添加信息,还有就是在商机网、b2b平台上发布信息,阿姨对发布信息的内容有要求,发布的信息都是从她自己写的博客里转发!因为她说博客里的内容都是原创的,而且要加上链接,加上指向网站的链接!特殊词要加粗显示!这些我都知道!做起来挺容易的!

然而今天我想说的就是,阿姨后来给我一个清单,上边都是一串一串的题目,每个题目都含有三个长尾关键词,她说,以后你发布信息的时候就按着这些题目发!因为搜“石家庄装修公司”的人多,但是搜我这些词的也有,只要你发布的信息被收录了,一般都会在首页!这样如果你的信息被浏览了,然后你发布的信息里加有你网站的链接,这样你的产品和服务就被看到了!

很有效的方法,我试过了,你不妨也试试!萝卜提供,转载请注明www.sjzzx123.com 谢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