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图片为例谈图片站建站心得体验

时间:2010-06-10

去年电影网站严打之后,我就改行做图片网站,之后做了一个女明星图片的网站,建站之初本来是想做一个信息网的,但是之后感觉信息太庞大了,每天要时刻关注明星动态,明星绯闻信息,个人感觉有点做不来,就做了图片网站。虽然不是全部图片,但是关键词打造还是以图片为主,总结了几点经验:

1、建站之前得分析明星网站该怎样分类,是按地区或者年份,更或者是行业分类,这个我个人思考了很久,因为想明星有大陆明星,港台明星,日本明星等等,我们所有要分析,那种类型分类适合用户搜索习惯,比如有些习惯按年份,看哪年出道,或者是什么行业,是影视行业,还是歌手行业呢?这个是首先得想清楚的,因为得把主次分清楚,之后做站才知道怎么排版,怎么根据栏目选择关键词,怎么做专题,怎么符合用户搜索等等。

2、建站之后关键词选择,图片网站关键词选择,这个重要,因为图片网站真的很多,像图片搜索,就百度本身就有图片一词,我们不应该选择太热门,但也不要太死门的,我们可以在百度为例你想加什么的时候你可以输入那个词,比如影视明星,你就看看还有哪些词是搜索得比较多的,但是出名的站点又比较少的,这样的词你可以选择一些,还有图片一词应用广泛适当可以选择照片一词来做。等等之类自己多多注意

3、最主要一个方面,你加图片的时候一定得加图片的说明文字,你图片上传了,假如缺少说明文字,那样效果折扣肯定很大的,这个不多说,相信大家都懂。

4、多找一些图片网站做些友情链接,大家都是同行嘛。呵呵可惜我的服务器以前做电影网站的时候可能不受百度欢迎了,所以我的站做了收录更新不是很好,正在准备换服务器了,大家这个也是最关键的,看看放站之前你的服务器是否干净很重要哦。

好了,先这么多了,这是自己的一点小经验,但是还有意见补充的非常希望大家多多交流,因为我也想学习更多的,我也是摸索阶段。欢迎大家找我做友情链接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