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一个女站长

时间:2010-08-31

有关如何做好一个女站长的几个要素:

1、负责:女站长,因为身为女性站长,自然多少有些女性的习惯,家务活,逛街等,但是既然作为站长,负责还是很重要的一个原则。对自己管理的站负责,对自己从事的站长职位负责,我们优化做得就是持久战,所以不管有多忙,都要抽出固定的时间对付搜索引擎的固定化机器模式。

2、耐性:这个相信不输给男性站长。正所谓一个站你失去了耐心,这个站也对你失去了信心,你的优化的目的也就失败了。

3、多学:网络计算机的技术更新换代快,知识也就相应的层出不穷,咱要赶上时代,就要从各个方面进行多学习,优化的知识,其他站长的经验等。最好的学习方式就是自己去发掘,自己去发现,在自己的优化实战中领悟SEO的诀窍,因为优化没有百分百的准确性理论化,即使现在的优化大师们,例如欧朝辉等也不能做出数学方程式式的准确定论。有这么多要学习的,所以时间就相对宝贵了,不能把过多的时间浪费在化妆打扮上,适度大方就可以了,咱不跟时下的女明星们PK。

4、速度:在优化的事情上,要有意识的提高下自己的速度,锻炼自己的快速处理问题的能力,尤其是对女站长来说,不说有那么多知识技能要掌握,还有家务打扮要处理,一个站长往往不是只管理一个站,当你有点成熟之后往往会带很多的站,十几、几十个的,都是很正常的,有自己接的站,有公司接的站,有自己的个人网站等,那么多的站,都要做好优化没有一定的速度是不行的。

5、管理:管理在很大程度上能助推速度,把你做的网站,网站信息,友情链接的信息,网站出现的状况(比如关键字排名等浮动情况)等在Excel表格上都做个详细的备案,这样你就能有条不紊的把握每个网站,用最短的时间做更多更好的事,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大家可以去尝试下。

本文由www.51dingche.com网站女站长提供,转载请保留网址,专业SEO QQ群:74850141,由SEO 研究中心成员创建,欢迎加入商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