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雅虎站长工具正式停止服务 数据导向CNZZ

来源:品味雅虎 时间:2011-10-21

10月21日消息:据站长李旭明提供的消息,中国雅虎站长工具停止使用,取消定制搜索和反向链接查询,只剩下收录查询。

在中国雅虎站长工具页面,可以清楚的看到右下角显示powerby CNZZ,或意味着目前中国雅虎站长工具的数据源来自CNZZ。

 

附上改版前的中国雅虎站长工具:

 

这是中国雅虎继关闭雅虎收藏+后的又一动作,自此我们又失去了一个查反向链接的工具,令人疑惑的是这次官方没有发布公告,难道真的没人在用中国雅虎站长工具了吗?

流量统计技术服务提供商 CNZZ 于今年5月被阿里巴巴收购,此次中国雅虎放弃原有站长工具,改用 CNZZ 服务,想来也是为了加强整合,节约资源。那么会不会进一步与淘宝旗下的量子统计进行深度整合呢?两者更是提供相同的服务。

文章信息来源:品味雅虎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