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知道站群的时候做垃圾站群早就失了先机

来源:菜鸟FLY博客 时间:2012-03-18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站群风起云涌的出现了。在一些人赚的盆钵满盈之后,“站群”、“站群软件”这些词满天飞,搞得不少站长都蠢蠢欲动了。菜鸟FLY第一次接触“站群”这个词,是在某网站的团购信息中。之后,“站群”便成了FLY日思夜想的主题。是的,FLY也想做站群,FLY也想赚钱——不过,了解FLY的人都知道,她的执行力很差劲!所以,FLY从去年10月蠢蠢欲动到现在都没有动起来。

最近,51啦上放了一广告——克隆站群。在那些芭奇、侠客、黑豹、炎黄等站群软件“家喻户晓”之后,令人咋舌的克隆站群出现了。克隆站群号称不需要配合IIS和cms就能直接建立网站,轻点一下鼠标就克隆出一个你看中的网站, 实现闪电般的建站速度。

菜鸟FLY心中一动,又有点蠢蠢欲动,差点一下子就掏了腰包大出血而死了。但是冷静一想,FLY虽然没有用过这东西,但感觉克隆站群像一个整站下载器,再加上全自动更新内容等的功能。

 

没玩过站群的人来评论站群,未免有点不自量力。但是,说实话,FLY觉得建一个网站真的太简单了,就算建100个,也不是什么难事,做站难在做内容做流量,难在发展忠实用户…… FLY觉得站群软件只是让容易的事情变得更容易。而难的事情却帮不上多大的忙,最多搞个自动更新伪原创内容,正因如此,站群软件做出来的站毫无疑问的全是极品垃圾站。

就算现在什么克隆站群,能很轻易的完全复制别人一个好端端的网站,看起来倒是像模像样,但是,这样的网站和采集站、小偷站有什么区别?大家都知道采集很容易,但是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在辛辛苦苦的做原创?

或许,做垃圾站群真的能赚钱,但,人人都知道站群的时候,你做垃圾站群早就失了先机。网络上赚钱的东西,很多都有很强的时效性。以前,站群曾很牛B的QJ了度娘,但是,百度又不是傻子,你也不是天才,除非你的站群网站真的个个精品。

本文由菜鸟FLY原创首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