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站如何正确使用湖盟云防火墙

来源:湖盟云安全平台 时间:2013-07-09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中国网民如今已突破2.5亿大关,网络已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交流工具。购物,社交,网上交易等与日常生活工作相关的内容在这里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然而互联网信息化的飞速普及,给用户尤其是企业用户也带来了必须面对的难题,那么如何才能保护企业网站的安全以及企业用户的利益呢?

湖盟云防火墙是为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网站提供云安全网站保护服务,可以保护网站免受黑客攻击的困扰以及DOS威胁,再加上可以提升网站性能,使用户访问速度和用户体验大大提高,这无疑吸引了众多初创期以及成长期的企业。对于大部分企业网站,湖盟云防火墙都能够实现畅通的接入和支持,但是对于部分企业网站本身已安装了防护软件或加速工具来说,在接入过程中就会出现一些问题,但不是不可以解决的。

总结了一下,在接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大部分是:1、网站打开出现404;2、网站首页模版错乱。如何避免这两类问题出现呢?

1、关闭其他已安装的防护软件

大部分企业在建站的时候,就附送一些网站维护的服务,包括安装一些网站保护软件或加速工具,但实际上,遇到一些黑客攻击或DOS威胁的时候,是发挥不了太大的作用。如果企业网站已经安装了其他的防护软件,可能会屏蔽掉湖盟云防火墙的IP地址,无法读取到网站提交的URL数据和相关操作,所以要使用湖盟云防火墙的安全服务,其他类似的软件或防火墙最好关闭。

2、检查NS记录是否遗漏或错误

NS记录是域名服务器记录,用来指定该域名由哪个DNS服务器来进行解析。当网站DNS修改为NS1.HNHACK.COM和NS2.HNHACK.COM,如果企业网站提交到湖盟云防火墙的NS记录有遗漏或者错误,网站就会无法正常访问。可以到域名服务商处详细核对。

3、正确设置网站加速配置

下面是湖盟云防火墙设置面板中的网站加速配置

缓存时间默认是12小时,可以不用调整,适用于大部分企业网站需求;清理缓存是清除所有静态缓存资源,可以起到网站运行加速的作用;加速技术是湖盟云防火墙自主研发结合湖盟云防火墙本身的云防系统给网站提升整体的性能,不过需要付费才能使用;代码优化,如果你的网站采用的是非HTML、CSS或JS标准模版的话,不建议开启,模版位置错乱就是这个引起的,只需要关闭就好了。HTML页面缓存,建议根据网站实际情况来设置是否需要开启。

尽管湖盟云防火墙号称为傻瓜式的网站防火墙,因为操作和接入都非常的简单和快捷,不过要真正能够摸透它的每项功能以及怎么设置才最适合自己的网站,还是具备一定的技术门槛知识,不过还好他们有提供全程的技术指导,能够及时解决并响应企业网站的需求。

湖盟云安全平台(my.hnhack.com):国际知名的网站安全保护、网站性能提升平台 ,通过湖盟云平台分布在世界各地的节点,可以有效提高网站访问量,据统计,使用了湖盟云平台的网站,平均可加速200%以上,网站访问量提高20%。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